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上下坡刮底盤!住戶控車道太斜 建商:驗收都過關

東森新聞 2020/10/07 09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有住戶控訴住的大樓地下三樓往地下二樓的坡道設計不良,導致自小客車要上坡經常卡到底盤,住戶認為是坡道太斜又太短,實測過後發現,開上坡道速度快時確實有一次地面碰撞到前保險桿;建商強調,車道都有驗收過關,不過住戶一再反映,他們下星期會再針對住戶不滿的地方進行補強。

YT廣告

深色自小客車從大樓地下三樓往地下二樓開,才剛上坡道馬上聽到前保險桿碰觸聲響,住戶把這段坡道稱為底盤殺手。住戶:「B3要上B2的撞擊測試,其實我們剛剛開時速15就已經撞到一次了,那我們現在再來測一次。」

 

▼住戶實測以時速15公里的速度就可能刮到底盤。(圖/東森新聞)

同輛車兩度開上樓狀況都一樣,其他住戶也開開看。不同的兩輛白色自小客車,同樣在車子上坡道都會刮到底盤,住戶認為是坡道設計有瑕疵。住戶說在今年8月就發現不管上坡道或是下坡道,車子底盤都會卡到路面,9月初建商說已經修好,但是他們還是陸續發現有問題,多次要求建商再來處理,兩天前建商董事長親自視察。

 

▼9月初建商雖表示已經改善,但住戶還是反映坡道有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開上坡道好幾次,其中一次速度稍快,發生卡到底盤的狀況,把車子開到坡道停下來,被控訴有問題的這個坡道和車子底盤確實很靠近。住戶:「這個坡度這裡太斜,太斜車底盤容易卡到,所以如果這個地方的坡度跟斜度拉遠的話,底盤接近地面距離也會比較遠。」

 

▼住戶對於坡道困擾已久,建商也表示下週會再度進行補強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住戶控建商對於坡道問題一拖再拖,建商不願受訪,但強調車道都是有驗收過關,合格取得執照,住戶的要求,下星期他們也會再補強,避免住戶再發生車子上下樓卡底盤的窘況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失小鬼21天!楊丞琳終潰堤大哭 選唱《只能想念你》偷改1句藏洋蔥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刮底盤 上下坡 車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