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違闖國道騎士內臟破裂送醫救治 昔吸毒前科累累

2020/10/06 15:06 字級:
讀稿

昨天(5日)上午,國道一號北上38公里處,43歲的趙姓騎士違規闖國道,不理會警方攔停還蛇行挑釁,最後釀成10車連撞共5人受傷,其中兩名處理員警,為了救他遭受波及,如今出面還原情況,當下看他被撞緊急拉開後,車輛一路撞上,連忙跳護欄逃命,而騎士身受重傷持續救治,一查發現他過去吸毒前科累累。

YT廣告

國道驚險連環車禍,遊覽車被聯結車推撞一路向前,撞上其他車輛,一共10輛車撞成一團,透過另個角度來看,被撞傷的騎士倒在國道路邊,一旁員警擔心他再度被撞,將他往外拉,而車禍起因就是因為這名騎士「違規闖國道」。

 

▼該騎士違規闖國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道警察巡邏發現騎士高速行駛在國道上,鳴笛要求停車,但他卻不停蛇行變換車道,甚至揮手要警車走開,還單手邊騎車邊抽菸,最後釀成連環撞。兩名當事員警手腳擦挫傷,出面還原當時情況,沿途鳴警笛攔停,騎士卻不理會,演變成驚險車禍,騎士內臟破裂出血送醫救治,幸好王姓員警緊急拉開他,避免他再度被輾過。

 

▼騎士內臟破裂出血送醫救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闖禍的騎士,警方得等到他傷勢穩定,再偵訊釐清動機,經過抽血沒有酒駕,但過去吸毒前科累累,從95年開始,有多次吸毒紀錄,103年曾因此判刑5個月,105年再吸毒被逮判刑6個月,如今肇禍,除了自己身受重傷,包含大貨車與聯結車駕駛,以及兩名員警都受波及,網路上也引發論戰,國道警方針對他違規闖國道開罰3000~6000元,而危險駕車行為,包含單手騎車、抽菸、變換車道,未用方向燈、蛇行等,則罰6000到2萬4千元,不排除偵訊後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 

▼10車連撞釀成五人輕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蛇行引10車追撞2傷 騎士超慘下場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