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後和7人比誰豪車多!醉男狠砸親姊692萬名車:被抓我甘願

2020/10/06 13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酒後和7人比誰豪車多!醉男狠砸親姊692萬名車:被抓我甘願

超扯炫富!今(6)日凌晨2點多左右,台中市西區一間理容KTV門口聚集了一群人,雙方互相叫囂挑釁,疑似發生口角,更有一輛名車被砸壞,警方趕到現場後原本以為是群聚鬥毆,沒想到事後才發現根本是酒客在炫富比較,還有人激動破壞自己價值692萬的名車大喊「我自己砸的啦」,行為相當誇張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台中一間KTV門口聚集了2群酒客和車輛,現場不時傳出叫囂聲「好了啦」、「走了啦」,一群人情緒激動,旁邊還有一輛名車的後擋風玻璃被砸壞,嚇壞不少人,對面則停滿一排警車,不少警察在現場戒備,就怕事情出現變故,大陣仗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沒想到經過警方調查後,才發現原來一群人是在幾杯黃湯下肚後,開始比拚財力。

 

▼今日凌晨2點多左右,台中市西區一間理容KTV門口聚集了一群人,疑似發生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雙方話題圍繞在「誰的名車比較多」,8人爭執不休,都認為自己才是最有錢的,沒想到一名郭姓男子被激怒,竟拿出雨傘往自己692萬的愛車上砸下去,隨後霸氣表示「我連自己600多萬的車都砸了,我還怕什麼?」,更向警方承認車是自己砸的,表示他車很多「被你抓到,我甘願啦」,同行的其他酒客則不好意思表示「抱歉抱歉!就喝酒比較…」,明白酒後失態了。

 

▼郭姓男子被激怒,竟拿出雨傘往自己692萬的愛車上砸下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在到場了解狀況後,發現一群人並無群聚鬥毆,砸車也未波及他人,於是一一盤查酒客身分,在確認完畢後喝令他們離開,這才結束這場鬧劇。事後,南屯所長周景彬表示,他們在包廂裡面和朋友喝酒,酒後開始攀比財力,且經過調查後,才發現原來那輛被砸的名車,其實是郭姓男子的姊姊所持有,該輛車在今(2020)年7月才掛牌上路,沒想到開不到幾個月就被砸壞。

 

▼郭姓男子承認車是自己砸的「被你抓到,我甘願啦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曾酒後鬧事遭砍 焢肉飯少東醉踹家門襲警又被逮
獨 / 酒後掃把追打婦!連鬧2警局辱警 新北頭痛人物下場慘
3闖女僕餐廳鬧事!男掌心驅魔「念咒」 新來正妹被嚇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