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三角戀上演全武行!台中醋男揪談判 10多人砸車大亂鬥

2020/10/04 20:50 字級:
讀稿

台中驚傳3角戀爭風吃醋,引發10多人大亂鬥,監視影像當中共三輛車,從原本不到10人後來變成10多人,當中包括疑似三角戀的女主角也現身,場面混亂,他們一共開打不到三分鐘就鳥獸散,之後來了兩輛警車,在地上找到疑似嫌犯遺留的槍柄碎片。

YT廣告

停車場外先來陸續來了三輛車停在路邊,一大堆人陸續下車,附近居民嚇破膽。數一數不到10個人,他們約到裡面喬事情,關鍵就在男女爭風吃醋,雙方情緒並不友善。

 

▼馬路邊陸續停了三輛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三輛車停放路邊,所有人全跑進停車場,感情糾紛引發鬥毆,不只這三輛車,接著還來了多輛機車助陣。停好車之後,跑到停車場裡頭大亂鬥,10多個人打架聚集點就在於此,緊鄰豪宅的圍牆邊,旁邊就是警衛室,值班的警衛聽到吵雜聲,立即通報轄區警察。

 

▼鬧事地點旁就是豪宅的警衛室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衛出聲制止並報警,一夥人跑出停車場外,這個時候人更多了,10多個人當中,一名疑似感情事件女主角,上了前車後,還有人邊叫邊追,甚至拿棍棒狂砸後方這輛自小客。警方事後到場,先是發現看似玩具空氣槍的槍柄,有的只有槍支部分零件,以及散了一地的後車燈碎片。

 

▼事發後,警察快速逮到當中9名涉案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火爆打人畫面曝光,警方不到12小時,逮到當中9名涉案嫌犯。對此,二分局立人所副所長陳兆鉮表示,金屬的棍棒敲擊聲音比較大聲,那談判聲也可能比較吵雜。而事發地點位在住宅區,附近有平房、有豪宅,對街是國小,更鄰近醫療院所,現場遺留空氣槍碎片,一度還讓警方以為發生槍擊案。

 

豪宅警衛第一時間通報,嚇走這一夥惡煞鬥毆,警方短時間擒拿九位嫌犯,破案快速警民都有功勞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半夜叫餐填錯地址! 差11公里要外送員趕快:不要543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中 鬥毆 三角戀 打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