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3年拒行房!6旬翁憋不住逼看護:我給你錢

2020/10/04 11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妻3年拒行房!6旬翁憋不住逼看護:我給你錢

中秋佳節到,不少人回鄉團聚,一同烤肉慶祝,然而新北市一名60多歲的老翁卻在晚上喝悶酒,甚至大吵大鬧,警方獲報後到場關心,老翁才說明自己妻子多年不跟他發生性關係,讓他忍不住回老婆的娘家找岳母身旁的外籍看護,希望能拿錢換取性行為卻被拒絕,嚇得看護淚崩表示「我不是應召女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這名老翁的妻子已經三年拒絕與他發生性行為,讓老翁忍無可忍,趁著中秋連假回老婆娘家尋找洩慾的出口,他喝酒壯膽後,竟對岳母身旁的外籍看護伸出狼爪,拿出一疊千元鈔票對看護表示,「我給妳錢,跟我來一發!」

 

▼老翁拿出一疊千元鈔票,希望看護能和他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看護認為自己被侮辱,不禁痛哭大喊,「我不是應召女」,打電話向老翁的其他家人求助,而其他家屬得知狀況後趕到現場,卻與喝醉的老翁爭執不下,眼看老翁情緒逐漸失控,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。

 

警方到場時老翁滿身酒氣,警方只得將他先拉到一旁關心,在得知詳細情況後,警方只能勸老翁少喝一點,「多跟老婆溝通看看吧…你這樣鬧下去也不是辦法」,老翁才接受勸導,答應回家休息,終於結束了這場鬧劇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猝死19天!吳宗憲遭受重大打擊 心碎曝驚人下一步
棄台大被阿妹發掘!24歲持修奪新人獎 學霸背景曝光
金曲凶器超狂家世曝!D級女歌手代領獎 竟是孟子73代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