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子檔缺錢買毒!從台中偷到屏東 多家銀樓受害

2020/10/03 16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母子檔缺錢買毒!從台中偷到屏東 多家銀樓受害

不少人對於孕婦、老婦人,警戒心都不會太高,日前就有男子載著懷孕的妻子、母親到銀樓透過「偷天換日」手法,騙取銀樓金飾,現在警方透過監視系統,已將3人逮捕,並發現3人尿液均呈現安毒反應,訊後分別依竊盜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了解,本月1日時,屏東潮州1間銀樓向警方報案,遭一名年約50歲婦人佯裝購買金飾,趁機用身上的假金飾偷換店家的真金飾,隨後謊稱錢放在車上,要去拿款隨後轉身離開,害店家損失約7300元。

▼婦人以假金飾換真金飾,隨後假裝忘記拿錢快速離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歹徒駕駛一輛出租的白色自小客車,以此為線索查出車主是籍設台中市的20歲王姓男子,懷疑他及其母49歲的楊姓婦人涉案,循車追人方式,查出他們投宿高雄市一家汽車旅館,趕往兩人逮獲,起出安非他命2包、吸食器2組與現金200元,連同在場懷有身孕的21歲王妻一併帶回調查。


據了解,楊婦與兒子因染有毒品惡習又無正當職業,為購買毒品解癮,遂以自備的仿金飾,找尋各地銀樓以偷天換日方式行竊金飾。兩人於上個月才遭台中市警局查獲移送,卻不知悔改,連日來以相同手法持續犯案,地點遍及台中以南至屏東縣轄區,計多家銀樓受害,訊後依法分別送辦,並擴大偵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曾酒後鬧事遭砍 焢肉飯少東醉踹家門襲警又被逮
2黑狗狂咬攻擊! 她護愛犬全身傷:飼主冷眼旁觀
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!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