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子打爆老母頭! 饒河夜市大地主背景超驚人

2020/10/03 12:34 字級:
讀稿
逆子打爆老母頭! 饒河夜市大地主背景超驚人

發生在昨(2日)凌晨饒河街的逆子對母施暴事件,詹姓男子因不滿母親遲未將透天厝豪宅過戶給他,竟用大型拔釘器毆母,連在另間臥房熟睡的弟弟也不放過,所幸弟弟反抗並對陽台外大聲呼救,才在鄰居報警下獲救。今(3)日則傳出,詹家竟是饒河版市地主,靠收租就能養家。

YT廣告

對母親及弟弟施暴的詹男家境優渥,父親已過世,母親擁有饒河街上數棟房產,詹男兄弟都不用工作就有收入,詹男平時住在虎林街租屋處,母親與弟弟則同住八德路四段的自家透天宅。

 

昨日凌晨2時許,詹男帶著手指虎等多項凶器回家,趁著老母熟睡竟拿出大型拔釘器揮向老母,接著又轉往弟弟的臥室一陣狂打。幸好負傷的弟弟向窗外呼救,驚醒鄰居報警,警方獲報後偕同消防人員破門而入,才緊急救出倒在血泊中的71歲老母,同時將逆子詹男移送法辦。

 

據了解,施暴的詹男不滿母親遲不過戶透天豪宅,加上先前母親出庭為他案件作證時,要求法官判重一點「別讓他出來」,詹男才心生怨懟。在移送北檢後,檢察官以詹男殺人未遂案、傷害罪等偵辦,加上詹男可能趁老母住院再度傷人,因此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饒河街逆子爆打老母 夜市大地主背景好驚人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延伸閱讀
【醃屍咒怨3】員工宿舍私刑凌虐 凶手的水電專長竟用來藏屍
【幼兒園又爆虐童】女兒遭代課老師施暴 地方媽媽心碎了
32歲男軟太快遭女友「吹風機火烤小鳥」 下體燙傷她卻狂摳結痂
前妻的反擊來了! 強尼戴普懷疑李奧納多、查寧塔圖是小王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親媽強迫下海!未成年少女法庭翻供 心酸原因曝
正妹網紅被潑汽油燒成焦炭慘死!惡煞一刀斃命 令她無法過中秋
33歲單親媽遇恐怖情人 遭前男友當街開車輾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