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北市金螞蟻樂器行遭3惡煞闖入!持斧頭亂砸損失上百萬

2020/10/01 20:2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知名的金螞蟻樂器行,遭到三名惡煞砸店,損失慘重,當時三名惡煞上門持棍棒跟斧頭一陣亂砸,短短一分鐘就快速離去,店家事後清點損失,一共有40把琴損毀,損失上百萬元。店家說,他們沒有在外結怨或欠款,警方事後逮捕嫌犯,他們供稱,是因為跟一名男子有網路遊戲糾紛,對方說他在這工作才會北上尋仇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金螞蟻樂器行遭到三名惡煞砸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惡煞登門台北市知名的金螞蟻樂器行,第一招亮出武器,接著一陣猛砸,明明是吉他,惡煞卻當成敲打樂器使用,拿著斧頭猛劈,甚至上萬元吉他一拿起,直接重摔在地,另一人則是像個無頭蒼蠅,拿著球棒亂砸亂鬧,三名惡煞看見什麼砸什麼,短短一分鐘的犯案時間,惡煞們砸完後,立刻拍拍屁股閃人。金螞蟻樂器行老闆蔡先生出面表示,「惡煞先喝斥我們,叫我們都不要輕舉妄動,有棍棒有斧頭,甚至也有榔頭這樣子,砸的過程中散落一些斧頭殘骸,在我們的琴跟公司內部,手段滿兇殘的這樣子。」

▼金螞蟻樂器行損失超過百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三名惡煞砸的亂七八糟,店家看見這幕心真的都碎了,因為這些吉他都是寶貝,金螞蟻樂器行老闆蔡先生說,「基本上修復起來的話也會有痕跡,而且甚至也會影響產品原本的功能,因為惡煞砸的範圍很大,而且我們東西擺的算滿密集的,所以他一倒,基本上很多東西都會連帶的受到影響,所幸有比較貴重的東西,他沒有去攻擊到,也沒有人員傷亡,我覺得是比較還好的。」

店家清查,這次一共有40把琴被砸,包括電吉他、木吉他、bass,以及玻璃置物櫃,若一把三萬來算,砸百萬樂器1800,損失超過百萬元,不過店家說完全沒有結怨,到底是招誰惹誰?,方迅速先逮捕劉姓主嫌,就是穿黑衣的這名,他供稱是有一名男子跟她們在網路上有糾紛,還說自己在這工作,因此才會從新竹北上尋仇,但疑似砸錯對象,現在其餘嫌犯也將通知到案,到底是誤砸還是推託說詞,勢必查個明白,畢竟金螞蟻在業界擁有知名度,遭到莫名砸店,也讓許多音樂人相當震驚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繼承母獨棟公寓!她走進神秘地下室 驚見1689萬現金
衛星雲圖驚見「海峽中線」!鄭明典揭開生成原因
山下智久掰掰!33歲石原聰美爆閃婚 老公身分曝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