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崩潰!百萬跑車國道起火 駕駛冒雨躲路肩

2020/09/30 16:47 字級:
讀稿

一台賓士雙門跑車開在國道時,車頭突然起火,賓士被燒成廢鐵,駕駛緊急逃生。火勢猛烈燃燒,濃煙直竄天際,消防員獲報,第一時間到達現場,在他們眼前,已經燒成一團火球的正是要價百萬的賓士跑車。

YT廣告

▼跑車在國道上突然起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見這輛紅色賓士雙門跑車,車內、車外都竄出猛烈火舌,黑煙瀰漫在高速公路上,消防人員全副武裝,佈起水線,對著賓士跑車不斷灑水灌救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終於控制住火勢。


▼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多名消防人員全力救援下,火勢終於順利撲滅,國道警察收到通報也到場警戒支援,雖然賓士火燒車意外發生在路肩,再加上發生在深夜,並沒有影響到交通,只是百萬跑車這下成了廢鐵,整輛賓士車身焦黑全毀,骨架和內部零件外露。


▼賓士跑車被燒得焦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就在30日凌晨12點多,國道三號北上42.3公里處,也就是土城交流道附近,42歲李姓駕駛開著百萬賓士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車頭卻突然冒煙,接著起火燃燒,李姓駕駛趕緊將車子開到路肩,第一時間下車逃生,所幸整起意外沒釀成任何傷亡,至於百萬賓士為何突然起火,原因都還要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臭豆腐車爆炸!7旬阿嬤淚訴:只是想給客人吃熱的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