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「屏風黨」巡迴台中街頭!網友:「揪團」踩屏風

2016/05/21 15:37 字級:
【影片】「屏風黨」巡迴台中街頭!網友:「揪團」踩屏風
●(圖/批踢踢

先前在台北、高雄等地都有留下蹤跡的屏風黨,最近似乎悄悄進入台中,有網友昨(20日)PO文,在台中干城市場拍到「屏風黨」的身影,提醒在台中的市民,長輩要多加小心注意。

根據《蘋果》記者實地走訪後,當地攤商指出,不少人曾看過1名男子把屏風擺在人行道旁賣。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表示,「確定大陸人有販賣行為就可報警了」、「報警驅逐出境」、「『揪團』 鄉民路過踩屏風」。

先前在台北市西湖市場,出現一名以「觀光名義」來台的喻姓大陸攤販,沿路違法兜售屏風,還被民眾指控只要一不小心碰到,就會惡意索賠上萬元,但也有收藏家以原價兩套4萬塊的價錢,殺到兩套8千元的價格,記者更直擊屏風黨再進化,不用扁擔改由台灣小黃駕駛幫忙送到家,不管屏風黨用什麼方式,提醒民眾,遇到屏風黨,建議不要好奇觀看或觸摸,避免發生不必要的消費爭議,若遭訛詐,應報警處理。
 
●「屏風黨」入侵大台北? 大陸網友嗆台自導自演
 
●屏風黨現身! 不用扁擔改小黃送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