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賓士自撞分隔島甩出冒火!車內23周孕婦急送醫

2020/09/25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賓士自撞分隔島甩出冒火!車內23周孕婦急送醫

新竹湖口24日深夜驚傳自撞車禍!一輛黑色賓士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自撞分隔島,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導致引擎蓋起火,整台車瞬間變成一團火球,所幸車內的駕駛與一名懷孕女乘客及時逃出,目前正住院觀察當中。

YT廣告

整起事件發生在24日深夜10時許,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一輛黑色賓士疑似因車速太快,失控打滑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甩出撞向同向路邊,引擎蓋瞬間起火,導致整台車燒成一團火球,現場不斷冒出煙霧,而當時車內的21歲的林姓駕駛,與懷孕23周的女乘客,緊急逃生。

▼一輛黑色賓士疑似因車速太快,失控打滑撞上分隔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隊員獲報後,立刻到場灑水灌救,也趕緊將乘客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兩人並無生命危險,21歲的林姓駕駛僅四肢擦傷,右大腿和腳踝疑似骨折,至於懷孕23週的女乘客則是鼻骨斷裂、顏面受傷,肚中的胎兒沒有異常。

▼消防隊員獲報後,立刻到場灑水灌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警方初步研判,駕駛並無酒駕,疑似因天雨路滑,車速過快,才會導致意外發生,目前駕駛與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,懷孕的女乘客,正在住院觀察當中,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,警方也呼籲民眾,深夜開車務必減速慢行,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後果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遠東化纖新埔廠道生油外洩 廠長100萬元交保
楊丞琳、許瑋甯眼眶泛紅 淚送小鬼走完最後一程
享勞健保是福利!新竹科技公司徵人 網狂勸退:母湯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