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女子遭馬尾男「喊美女」搭訕 遭拒竟罵「醜八怪」羞辱

東森新聞 2020/09/24 20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桃園市一名女子控訴,走在馬路上,突然被一名馬尾男跟蹤搭訕,先是對她大喊美女,想吸引注意,發現沒成功後,竟轉而大罵女子是醜八怪,甚至還做出不雅手勢,讓被害人相當害怕,到警局報案,希望員警加強巡邏,也將畫面po上網路,提醒民眾千萬得注意。

YT廣告

穿著深色衣服,綁著小馬尾的男子快步越過馬路,看起來沒有異狀,但看在拍攝者眼裡卻是膽戰心驚,因為她剛剛被這名男子一路尾隨,甚至言語騷擾。

 

被害人高小姐:「一開始先講說,美女美女這樣在叫我,可是我轉頭,想說不認識他,後來我慢慢走,他發現我不理他,他就開始叫我,醜八怪醜八怪這樣子。」

▼高小姐走在路上莫名被跟縱,還被辱罵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好端端走在路上,卻無故被騷擾,不理會還要被罵醜八怪,這讓高小姐實在很無奈,還原整起案件,就發生在14日早上11點多,桃園市桃園區有恆街,當時高小姐走在路上,卻感覺被跟蹤,轉頭一看一名男子緊跟在後,先是跟高小姐說等我一下,高小姐不理會,男子又大叫 ,「美女!美女!」想吸引高小姐注意,但還是沒成功,竟轉而大喊醜八怪,甚至做出不雅手勢。

▼男子搭訕不成,便惱羞辱罵。(圖/東森新聞)

被害人高小姐:「比一些很猥褻手勢,我就覺得大白天,怎麼會這樣子,他其實跟我跟一小段,我就覺得滿變態的。」

 

高小姐忍無可忍,立刻拿出手機錄影,這名男子才迅速逃離,根據高小姐透露,這名男子看起來年約50歲體型瘦弱,身高約為170幾公分。

▼綁著馬尾的男子莫名騷擾高小姐。(圖/東森新聞)

高小姐後續到警局報案,只是在路上遭到搭訕,對方一度喊出美女,沒得逞卻見笑轉生氣,破口大罵醜八怪,男子離譜行徑,高小姐PO上網,提醒其他女性走在路上也要千萬小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遭前男友報復 8分鐘不雅片流出!錄影遭酸氣炸走人
6旬翁捷運擄正妹 囚禁12小時逼「不准穿衣」供洩慾
遭酸與謝和弦一夜情! 陳芳語公開對話開譙:低O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搭訕 羞辱 美女 醜八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