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豪門婚變調!宣明智媳走出家暴 應徵新聞主播

2016/05/21 09:39 字級:
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兒子宣昶有,3年前傳婚變,與妻子告上法庭,日前1審獲判准離婚。宣昶有的前妻王敏,目前在台大法律系進修,接受媒體訪問時,她難過的表示,自己為了婚姻失去很多,心都在丈夫及孩子身上,卻被前夫濫告。前夫在婚姻當中不斷對她施以家暴,卻判准她前夫訴請的離婚,她說:「我要完成我大學的夢想,去電視台應徵主播的工作。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敏向媒體記者泣訴,自己台灣藝術大學一畢業就嫁給了宣昶有,10多年的時間,心思和生活都圍繞著丈夫與2個兒子身上,宣昶有對她家暴,她也只有去申請保護令,沒想到宣昶有現在竟對她濫告,這3年來宣家控告她全家大大小小共16件刑、民事訴訟,搞得她現在一聽到門鈴聲,就害怕又是法院送來的傳票,所以她現在到台大法律進修,讓自己多懂一些法律知識。

她對於日前1審法院判准她前夫宣昶有的離婚申請感到忿忿不平,她表示自己是家暴受害者,但施暴的丈夫訴請離婚,又濫告她全家,法官卻判准離婚,她無法接受決定上訴到底,離婚案二審將於26日首度開庭。即便對於前夫,她還是有許多不平,但對於自己的生活,她已走出家暴陰霾,決定去電視台應徵主播,一圓她在台灣藝術大學時的夢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