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新北運動中心兌幣機遭竊!小偷抱不動20公斤 還找同夥拆

2020/09/21 21:4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運動中心健身房外的兌幣機,機身加上硬幣,警方估計重量約20公斤,卻遭賊整台抱走,因為實在太重,一路吃力抱上樓梯間,就近拆除,還因為打不開,跑出去找同夥一起撬開,兩人以為樓梯間隱密不會被發現,卻意外遭電眼全都錄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新北市板橋運動中心健身房外的兌幣機遭竊賊整台抱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白帽黑上衣男子抱一個黑色大箱子,看起來沉甸甸,其實這是一台兌幣機,男子一人吃力抱著,緩緩走上階梯,後來累了,直接在階梯上想辦法拆開偷錢,以為樓梯間沒監視器,犯行卻被電眼全錄下,還因為一度打不開,往樓梯間看看再離開,想找救兵。


▼男子吃力抱著兌幣機緩緩走上階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偷走兌幣機的是一名鄭姓慣竊,看準兌幣機沒有固定住,只有連接電線,將電線拔了,就搬走兌幣機,並直接抱上逃生梯裡面去。而運動中心為了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,因此不再放兌幣機,運動中心員工表示:「他整個搬走啊,我們兌幣機在一樓有,在泳池裡面有,買完票之後進去,因為那有攝影機控管啊。」


運動中心機台被破壞,維修費加內部零錢,損失上萬元,兌幣機殘骸還丟在樓梯間,被員工發現報案,警方事後逮到主嫌及余姓同夥,供稱偷了6千元分贓花光光,其中鄭姓主嫌還因家中有小孩為由,要求輕判,一審兩人分別被判6個月,可易科罰金,但因先前有竊盜罪,兩個人已經入獄。為了偷錢,把整台兌幣機吃力抱走,還大膽在梯間拆解過程全被拍下,逃也逃不掉。


▼鄭姓主嫌及余姓同夥一審兩人分別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把流動廁所整間搬走! 超市老闆娘:家裡不夠用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