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2歲鄰居脫褲性侵8歲妹!哥拍現場獸行照 他家人說話了

2020/09/21 18: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62歲鄰居脫褲性侵8歲妹!哥拍現場獸行照 他家人說話了

廣東省湛江一名62歲徐姓老翁性侵鄰居家8歲女童,日前,女童11歲的哥哥拍下徐姓老翁「生殖器官外露」的照片後,整起事件才曝了光,對此,徐姓男子家屬卻表示,徐男常常和鄰居孩子們一起玩耍,所以性侵「可能是惡作劇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男子手機裡有生殖器官外露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根據《南方+》報導,女童哥哥拍攝的照片中,只見62歲的徐某科沒穿衣服,而生殖器竟暴露在外,父母隨後將照片拿去報案,女童家屬表示,12歲的姐姐和6歲的弟弟當時都在現場,而且徐某科不但性侵8歲女童,就連12歲的姊姊也曾被性侵過,時間更長達3、4年之久。隔一陣子,兩個孩子就被他脫光衣服,曾經報警,但因沒有拍下證據,無法調查,所以不了了之。女童家中一共八人,父親在外做工,每天早出晚歸,媽媽有輕度智能障礙,生了6個孩子,被性侵的8歲女童智力有些障礙,平時不太說話,只會叫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。

 

▼男子手機裡有生殖器官外露的照片。(圖/Pixabay)

徐姓男子的家屬則表示,徐某科常常和鄰居家的四個孩子以及村裡的殘疾小孩聚在一起「吃飯,打撲克,玩耍」,但他脾氣很差又有暴力傾向,一被激怒就打人,曾有人被抓住頭撞牆,最後牆壁凹了一個洞。徐男曾辯稱,照片為自己在外與成年女性發生關係時拍攝,不過,雷州警方17日通報,徐某科(62歲,紀家鎮人)對強姦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,目前,已被依法刑事拘留,雷州當地婦聯會也已介入,正在對兩名受害女童家庭進行調查,並展開心理輔導工作。

 

▼雷州警方發出的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老翁 性侵 女童 惡作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