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教養問題爆衝突!熱炒店前上演全武行 他被打趴滿臉血

2020/09/21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教養問題爆衝突!熱炒店前上演全武行 他被打趴滿臉血

今(21)日凌晨約12點半時,高雄建國二路上發生一起肢體衝突事件。據了解,一間熱炒店的酒客疑似和親戚因教養問題發生衝突,酒後一言不合便發生口角,該名酒客則被打到滿臉是血倒在地上。

YT廣告

9月21日凌晨12點半,警方獲報高雄一間熱炒店前發生暴力衝突事件,到場後詢問其他酒客事發原因,其中1名酒客表示,被毆男子原本就帶著酒意來該店用餐,但用餐後不久,便從外面來了2、3位男子,且因不知名原因和該名男子起口角衝突,最後甚至大打出手。而該名男子被打得滿臉是血,倒地不起,出手的幾名男子見狀也一哄而散。

 

▼高雄一間熱炒店前發生暴力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及救護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該名被毆男子趴臥在巷道中央,其主要傷勢在頭部和背部,救護人員隨即呼叫並試探該男子,但該名男子不僅滿臉血跡且毫無意識,現場更彌漫著濃濃酒味,隨後救護人員便將該男送往醫院治療。事後透過警方調查,原來發生衝突的雙方是親戚關係,被毆打的吳姓男子,是動手打人的黎姓男子姊夫,2人在熱炒店閒聊時,因小孩的教養問題一言不合,進而引起口角,發生肢體衝突。

 

▼男子被送醫治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黎男事後也承認,當時因為吳男不斷無理取鬧,他和身旁的弟弟一時氣憤,便出手痛毆吳男,而警方也立即將動手的2名男子帶回派出所,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點20元檸檬紅茶 老闆疑坐地起價翻倍賣:看價錢都不準啦
20歲女剛被提醒 轉頭下秒遭灌穢物!痛揭搶男人內幕
初見竟是在靈堂!小鬼父致歉 李易淚崩:他的暖是複製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雄 熱炒店 衝突 口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