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潑穢物!20歲正妹爆疑「真凶身分」抖夜店搶男人內幕

2020/09/20 21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遭潑穢物!20歲正妹爆疑「真凶身分」抖夜店搶男人內幕

19日,台北市信義區街頭一名年僅20歲的邱姓少女遭到當街潑穢物,全身上下都沾滿穢物,讓她當下無奈的坐在路邊長椅上,20日晚間,她做完筆錄後,出面表示,「前2周有與一名夜店妹發生糾紛,還連續2個禮拜被賞巴掌」,不過對方否認犯案,隨後,邱姓少女也樂觀透露,「還好人活著,但那桶屎真的很臭!」

YT廣告

 

 

▼邱女在信義商圈遭潑穢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朋友剛才經過信義威秀中庭,遇上奇事,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呢?」該名網友附上邱女當時被潑穢物後,無奈坐在長椅上的照片,照片中邱女全身上下都被潑滿髒穢物,一旁路人見撞還暖心拿水幫忙清理,20日邱女做完筆錄表示,「不曉得是為什麼會發生這次的事件,當下太突然,她被桶子蓋住頭,根本沒看到是誰做的,只聽路人說是穿黑衣、黑褲、矮矮的男生」。

 

 

▼路人連忙遞水給邱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 

不過,事後邱女透露,2周前與朋友揪團喝酒,有名男生因酒醉倒在她身上,她感到非常有趣,因此就將畫面錄下來,沒想到有名夜店妹事後跑來賭她,就賞了她一巴掌,痛罵「為什麼我喜歡的男人妳都要搶?」事後,邱女也有詢問對方,「這次事件是不是妳做的」,對方竟說「完全不想理妳」,但過了2個小時後,又打來關心但否認犯案,目前整起事件警方還在循線調查當中,是否背後有人指使,還有待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娛樂圈再傳噩耗!49歲五月天MV名導驚傳過世
等了好久!53歲九孔爆喜訊 驚喜娶小15歲女友
獨 / 戀腿癖?假淘寶鞋商騙指定角度腳照 多名小模受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