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留5月男嬰在副駕!摔踏墊窒息亡 父母崩潰:就離開一下

2020/09/18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獨留5月男嬰在副駕!摔踏墊窒息亡 父母崩潰:就離開一下

又一宗獨留孩子在車內所引發的悲劇!桃園一對邱姓父母為了搬家,將五個月大的兒子放在副駕駛座上,留他獨自在車內十分鐘,不料男嬰自己翻身時,竟不慎摔落座位,面部朝下無法呼吸,父母返回車上發現時,男嬰已臉部發紫,送醫急救後一度好轉,但仍在本月16日宣告不治,讓家屬悲痛萬分。

YT廣告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的報導,這對邱姓父母共育有3名子女,4月29日深夜時,因為在處理搬家事宜,妻子為了幫助丈夫搬運家具,將揹著的男嬰放置在副駕駛座,沒想到10分鐘後他們回到車內,卻發現男嬰跌落到腳踏墊上。

 

▼為了幫助丈夫搬運家具,妻子將男嬰放置在副駕駛座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男嬰被發現時,已經因窒息而臉部發紫,緊急送醫治療後,共住院了4個多月,月初時情況還一度好轉,被帶回家中照顧,然而卻於16日高燒不退,急救無效後身亡,讓家屬無法接受,不解只是「離開一下」,怎麼就發生了悲劇。

 

社會局也強調,絕對不要讓孩子獨自待在任何空間。且根據《兒少法》的規定,不可讓6歲以下的兒童獨處,或由不適當的人代為照顧,違者將處3000元以上、1萬5000元以下罰鍰,還要接受4小時以上、50小時以下的親職教育輔導,切勿因一時疏忽,而釀成遺憾終身的悲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棟樓全是凶宅!他鐵齒硬住 警勸退:你那間最慘
熬夜完成小鬼遺願!KID忍痛上工 經紀人曝:他不太好
小鬼7年都領月薪!爸爸5字棒喝 薪水全上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