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櫃姐捐百元「相揪」告奧客 「暴怒婦」認錯道歉

2016/05/20 15:52 字級:
櫃姐捐百元「相揪」告奧客 「暴怒婦」認錯道歉
●(圖/截取臉書粉絲專頁百貨公司業務及專櫃人員同好會2

服務業不再什麼都容忍!8個月前1名陳姓婦人帶女兒逛百貨,在SOGO百貨1個化妝品專櫃買了眼影,當時他們結帳後用自己購買的眼影試妝,卻被工讀生誤會是櫃上的試用品,當時盧姓櫃姐前來了解狀況,卻被陳姓婦人咆哮,甚至口出惡言,盧姓櫃姐將此事PO上網後,櫃姐們集資提告,陳姓婦人已發表公開道歉信。

當時在百貨專櫃前大發雷霆的陳姓婦人,高聲對盧姓櫃姐喝斥「妳是什麼東西!」並因陳婦發音「櫃上」,被誤聽成叫櫃姐「跪下」,陳婦大聲怒斥這位專櫃盧姓櫃姐,表示「妳不能懷疑我女兒是小偷」,事後又說了較攻擊性的情緒用詞,被在場民眾錄下PO上網,還遭部分媒體引用。

臉書粉專頁「百貨公司業務及專櫃人員同好會2」召集人王嘉德號召會員,以1人捐1百元的方式,支持盧姓櫃姐提告,總共有280位服務業人員參與,以公然侮辱、強制、毀謗為名提告。因陳婦大聲斥責櫃姐的過程都被錄影,現在陳姓婦人以和解方式處理,公開道歉信向盧姓櫃姐道歉。王嘉德表示,事情到這個段落,我們只是想告訴無禮的消費者,服務業也是會蒐證、提告,盼我們都是有文化的人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