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孩遭攻擊氣炸!桃園家長拿電擊棒闖校園動私刑

2020/09/17 13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孩遭攻擊氣炸!桃園家長拿電擊棒闖校園動私刑

桃園發生一起私刑事件!某國中一名新生患有亞斯伯格症,並且有攻擊傾向,讓同學和老師相當困擾,不過學校卻遲遲沒有作為。沒想到有學生家長忍無可忍,竟持電擊棒混入校園,等到該名學生情緒失控時就上前攻擊。對此,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氣炸表示,該名家長的行為已是「私刑正義」!

YT廣告

桃園某國中有一名患有嚴重情緒障礙的新生,上課第一天就因不滿老師加分的方式,動手將老師推出門外,隨後也曾對老師及同學暴力相向,不過因為該名學生學習方面沒有問題,便繼續安排在普通班級上課,不過此狀況導致該班級家長人心惶惶,深怕下一個被暴力對待的就是自己的孩子。

 

▼桃園某國中發生家長用電擊棒攻擊學生事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校方與該名學生家長要求到校陪讀,不過仍在協商中,班上學生家長為了自保,打算組成自救會聯合自救。不過昨(16)日有位家長忍無可忍,帶著電擊棒謊稱是輔導老師混入校園,坐在班級的後方看著學生上課。沒想到在上國文課時,因老師影片播不出來,該名學生情緒失控,被另一名老師拉出教室制止,該名家長順勢上前拿出電擊棒攻擊,雙方都受傷送醫,並互告傷害,這讓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痛批,根本是私刑正義。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原來該名家長的孩子是班上副班長,先前該名學生以為換教室上課是要排擠他,一時情緒失控上前攻擊了宣布換教室的副班長,家長擔憂孩子安危,便想出了下下策。

 

▼黃敬平對於家長的私刑教育表示不滿。(圖/翻攝自黃敬平臉書)

 

校方表示,目前已經將該名學生與原班級分開,這次事件是因為學校人員以為該名家長是輔導人員,才讓對方連闖兩關進入教室,就連班級老師都不疑有他。黃敬平指出,在造成更大衝突前,校方就該把該名學生抽離原班級,避免影響雙方受教權,但因為教育局和校方的漠視,造成這種三輸局面,黃敬平也直言,家長擔心孩子被攻擊可以理解,不過不該以暴制暴,只會讓衝突更加嚴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曾與棒球男童有10年約定!網翻出影片淚崩:失約了…
民眾黨輔選幹部被爆欠債550萬 柯文哲:不知道
整棟樓全是凶宅!他鐵齒硬住 警勸退:你那間最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