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莊男請喝酒反遭嗆聲拍頭 持刀劃傷人被送辦

2020/09/13 14:35 字級:
讀稿
新莊男請喝酒反遭嗆聲拍頭  持刀劃傷人被送辦

新北市兩名男子12日晚在新莊區一處公園飲酒時,因言語衝突,劉姓男子不滿對方陳姓男子拍他的頭,以口袋的水果刀劃傷陳男。警方據報,將劉男依傷害罪嫌送辦。陳男送醫無大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新莊警分局今天表示,57歲劉姓男子12日晚上獨自在超商前公園飲酒,另一名54歲陳男跑來共飲。不久,劉男遭對方出言嗆聲又被拍打頭,引發不悅。

 

劉男從口袋掏出水果刀劃傷對方大拇指,一旁民眾見狀報案,員警將兩人帶回釐清。

 

警方初步瞭解,兩人都是住在超商附近居民,平常在公園聊天。劉男原獨自在公園飲酒,陳男自動跑來找他,坐下來就拿起啤酒喝。

 

劉男雖訝異,但平常許多鄰居也是如此結識,彼此閒聊後,陳男卻開始嗆聲劉男。劉男不滿請對方喝酒還被嗆聲,言語衝突中,劉男還遭對方出手拍打頭部。

 

劉男掏出口袋中的水果刀揮舞,不慎劃傷陳男大拇指及小指。陳男送醫時,傷勢並不嚴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校門口隨機砍人!4國中生倒地噴血 惡煞刀架女學生脖對峙
相約喬50萬賭債被砍!男暗夜巷弄遭埋伏 逃400m到派出所求救
逆子揮拳打死8旬母!判刑18年全案定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