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兒性侵同學2年!1人犯錯全校遭殃 無辜生遭路人狂罵

2020/09/12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警兒性侵同學2年!1人犯錯全校遭殃 無辜生遭路人狂罵

南投一名高中男學生仗著自己父親是警察,不僅性侵女同學還拍下裸照,並且恐嚇對方,若說出去要對她家人不利且公布裸照,引發網友撻伐,甚至肉搜、攻擊當事人。雖然涉案男學生已休學,然而其就讀學校還是受到不少抨擊,該校學生表示,受到這名男同學的影響,現在走在路上都會被罵,讓學生們十分痛苦,還請網友讓無辜的學生能回復正常的生活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該名男同學從高一開始,長期性侵同班的家庭弱勢女同學,甚至拍下影片,不准女同學向外求援,還仗著父親警察的身分,威脅要對女同學不利。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控訴後,引發軒然大波,網友紛紛在其父親服務的草屯警分局粉專留言痛罵,甚至肉搜男同學及其父親,並公布他們的個資。

 

▼網友湧入男同學父親所服務的警局痛罵。(圖/翻攝自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臉書)

 

而男學生就讀的高中也被大量網友留言攻擊,已暫時關閉臉書粉專,但斥責該學校的留言仍充斥在各臉書社團的相關貼文。有該校學生私訊地方臉書社團「草屯人」管理員,表示穿著制服走在路上,國中生看到他們就大罵,學生們覺得很委屈,明明犯錯的不是他們,為什麼他們要一同承擔罵名。

 

有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「草屯人」發文表示,案件已經被大家知悉了,不管警方還是校方都不可能再粉飾太平,因此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每天貼文,不斷提醒被害人跟她的家屬這件事,且連照片都被公布,那女孩如何自處。網友認為現在班級人數很少,一班女孩才十幾個,大家過濾一下就知道被害者是誰。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,認為「不討論就會不了了之」、「知道有人討論和追蹤狀況才能警惕那些曾作案或試圖作案的人吧」。

 

▼有網友認為持續發文是傷害被害者,也有網友認為不討論就會被遺忘。(圖/翻攝自草屯人臉書)

 

地方臉書社團「草屯人」管理員於昨(11)晚公告,相關的文章會關掉留言板,讓貼文下沉,同時這兩天暴增2000多名網友申請加入,也都暫停審核,請網友讓該校學生能安心地上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長庚爆殺人案!妻發燒住院 夫悶死她痛哭:對不起
「男友」突匯18億到戶頭!新竹女狂奔銀行 查帳後嚇壞了
分手3年!許孟哲婚後2月火速當爸 舊愛張愛雅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