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兄舉報弟「在家吸毒」 警進屋遭推打辣椒水壓制

東森新聞 2020/09/11 13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男子,長期在家中吸食毒品,家人發現後勸阻也沒用,還遭到嗆聲,看不下去的哥哥,決定大義滅親,打電話向警方舉報,然而警方一進房門,男子的情緒失控,不僅不配合調查,還伸手推打員警,最後員警只好使用辣椒水,將他壓制。

YT廣告

臥房內好幾名員警,將眼前男子壓制在牆邊,但男子先假裝配合,緊接著一個轉身,大手一揮,就往員警臉上及身上推,火爆場面一觸擊發,警方趕緊使用辣椒水,才終於控制住場面。

 

▼男子先是假裝配合,後來直接動手推員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4日晚間,新北市這處社區外頭,警車及員警陸續聚集,原本以為只是毒品檢舉,沒想到卻演變成,警民衝突,原來36歲李姓男子,躲在房間內,偷偷吸食安非他命,他的父母發現之後想要勸阻,男子卻反嗆,要他們安靜別管,哥哥見狀氣炸了,決定大義滅親 自己打電話舉報。

 

▼嫌犯拒捕,警方只好使用辣椒水制伏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嫌犯染毒已久,親哥哥看不下去向警方通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吸毒惹事早就不是第一次,男子不滿被哥哥舉報,一看到員警情緒失控,還怒打出手,這下不只吸毒犯法,妨害公務這一條,恐怕也要跟他慢慢算,看在哥哥眼中,只希望弟弟別再鬧了,能放下毒品能學乖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弒母斷頭二審無罪 高檢署列6大理由提上訴
從9樓墜落沒死! 男星遭疑染毒:警方到家中搜索
吸毒起衝突!男開車輾死弟弟女友 害2死4傷下車狂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