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中生性侵女同學2年 警察父臉書被灌爆:養不教父之過

2020/09/10 16:35 字級:
讀稿
高中生性侵女同學2年 警察父臉書被灌爆:養不教父之過

南投縣一所高中爆出女學生遭男同學性侵2年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指控,南投高中生多次性侵女同學並拍下裸照,他仗勢自己的爸爸是警察,還威脅恐嚇女同學,若說出去就對她的家人不利並公布裸照,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,警方現已介入調查。

YT廣告

原PO表示,校方明明知情,卻未積極處理,還讓二人連續同班2年,男同學甚至向同學炫耀性侵過程的影片,讓女方飽受恐嚇威脅,長期遭受同儕異樣眼光,但因男同學的父親是警察,女同學家長發現報警時,警方疑似因此冷處理,護短男同學。

 

原PO更氣憤指出,校方不但未妥善處理,就連調查過程也造假護短男同學,讓原PO怒批:「學校應該直接將男同學退學才對。」

 

校方今(10日)表示,校方第一時間就進行社政、校安通報,但為保護學生,不願做太多回應,也強調針對性平、霸凌、毒品等重大案件均依法律程序進行調查,並無偏坦。

 

草屯警分局今也出面說明,表示案件在4月即受理偵辦,也移請司法機關辦理,一切依法律程序處理,並無循私偏短,也呼籲民眾不要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,擅自做揣測及留言,避免觸法。

 

事發後,該名男高中生的父親臉書也被網友肉搜公開,網友紛紛留言怒嗆,指控警察父親「養子不教父之過」,痛罵他利用職權逼人封口,行徑惡劣,要他大義滅親帶兒子出面說明,還給被害人公道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南投高中生性侵女同學2年 警察父臉書被灌爆罵翻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義消遭爆錄女傷者胸部製「胸奴」合輯 屏縣消防局介入調查
「部長級會議吃7000元便當」假消息瘋傳 刑事局逮散播者
弟弟女友喝醉裸睡 哥哥撿屍性侵
【解析名人落難1】丁允恭捲桃色糾紛請辭獲准 命理師去年就已預言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臉全毀了!她遇恐怖情人 提分手被斷掌潑酸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投 高中生 性侵 警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