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爆隨機傷人!恐怖男先攻擊婦人 再狂踹騎車翁

東森新聞 2020/09/10 12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雄爆隨機傷人!恐怖男先攻擊婦人 再狂踹騎車翁

高雄鳳山大東站日前才發生拖鞋怪客隨機攻擊人,沒想到,8日在附近的光遠路,又發生一名黃姓男子,先是伸手傷人,接著又朝騎機車的老翁猛踹一腳,老翁差點摔車,而婦人則嚇到腿軟PO網直呼可怕,警方24小時內,火速逮捕黃姓男子,他供稱是為了趕上班,婦人跟老翁擋住去路,才會踹車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早上七點半左右,黃姓男子騎機車,地點是鳳山光遠路,跟中山東路附近看似正常,沒想到下一秒,旁邊獨自騎車的老翁,竟然被黃姓男子踹了一腳,這一踹真的驚險,老翁重心不穩,差一點就摔車,還好最後人平安,但除了老翁,一名婦人也說遭到黃男攻擊。

 

▼男子突然伸腳踹老翁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被害人劉小姐:「然後有先看我們,伸他的左手要過來,然後我就轉向了,他沒有打到我,當然很緊張啊,我載小孩欸。」受到驚嚇的婦人PO網後,警方24小時內,調閱監視器,逮捕26歲黃姓男子到案,依社維法移送。

 

▼兩起隨機攻擊者,都是高雄大寮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曾富達:「嫌犯供稱他是因為趕著上班,發現第一輛跟第二輛,車子車速太慢,所以看到第一輛的時候,他就作勢揮舞要做警告的意味,那到第二輛,老阿伯騎著機車的時候,就用腳給人家踹下去。」

 

當地民眾:「走過去有聽到他自言自語,講得很大聲這樣子,也是會害怕,怕說哪一天在路上被他攻擊啊。」

 

▼嫌犯辯稱因為趕上班,覺得老翁太擋路才踹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鳳山民眾總算鬆一口氣,因為日前,才發生一名林姓男子,拿拖鞋隨機攻擊人,至少三起,不到一公里處,8日又發生,黃男騎機車,疑似也是隨意攻擊人,難不成是治安亮紅燈?,多名被害人全嚇壞了,警方將兩人都逮捕,發現他們都是大寮人,黃男只是嫌前面騎太慢,竟然隨意踹人,實在惡劣,警方強調是行車糾紛,並非隨機攻擊事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校門口隨機砍人!4國中生倒地噴血 惡煞刀架女學生脖對峙
獨 / 中正紀念堂隨機砍人!婦持菜刀砍路人 遊客驚逃
隨機攻擊女童後腦倒地 高雄男落網遭強制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隨機攻擊 高雄 鳳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