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歲童在家寫作業!慘遭脫褲性侵陳屍野外 兇手竟是堂哥

2020/09/08 19: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10歲童在家寫作業!慘遭脫褲性侵陳屍野外 兇手竟是堂哥

廣西全州一名10歲小女孩在家寫作業,沒想到卻突然失蹤,三天後警方才在自家耕地中查獲到屍體,女孩遇害後不僅屍體經人轉移過,還曾面對兇手的性侵犯,而兇嫌竟為小女孩的親堂哥。

 

YT廣告

 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這名10歲女孩純純(化名)在家寫作業,父母都外出,等到父親蔣全心中午返家後,才驚覺女兒失蹤。蔣全心和妻子報警之後,當天下午有男童供稱:純純被抱上了一輛黑色麵包車,嫌犯帶著黑色帽子。蔣全心認為這是一條重要線索,提供給警方,但卻都沒有發現相關車輛,事後再去詢問男童父親,卻得到「他一開始那麼說,是不懂事亂說的」這樣的答案。

 

 

▼女童父親不停尋找線索。(圖∕翻攝自《封面新聞》)

 

而事發後兩天,警犬在農田裡找到了一隻紅色拖鞋,蔣全心認出來那是女兒的,他說:「我當時想女兒肯定出事了,沒有了。」當天晚上,派出所讓蔣全心以及親戚們在現場蹲守,看能不能發現新線索,於是他們分組待在拖鞋發現地點兩側的洋房頂樓,沒想到當晚發現了三束手電筒光,但警方為了不要驚動對方,沒有讓蔣全心等人動作,事後才知道,當晚兇手「可能是在轉移遺體,人員應該不止一個。」

 

 

隔天,警方在離蔣家500米外的耕地裡發現純純的遺體。當天晚上,嫌疑人也被警方抓獲,沒想到竟是住在隔壁的阿蔣,純純的堂哥。嫌犯辯稱自己是來純純家偷竊,被撞見才會殺人滅口。

 

 

▼警方查獲,嫌犯就是住在隔壁的親戚。(圖∕翻攝自《封面新聞》 )

 

對此蔣全心很不能接受,他表示「我們家那麼窮,大家是親戚都很了解,怎麼可能是來我家偷東西。」據此案代理律師透露,純純遇害後屍體曾經遭人轉移,檢察院還說,她還曾遭受猥褻,這讓蔣全心更不能相信真相只是偷竊案那樣單純。

 

 

蔣全心與妻子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親戚竟就是殺害女兒的兇手,案發後他們搬去岳父母家住,直到將近4個月後,他和妻子才回到家,把女兒入學的被子洗乾淨,蔣全心說「在家裡,老覺得女兒還在身邊。」,但家中卻只剩下,窗台上那杯純純事發當天留給媽媽的半杯奶茶。

 

(封面圖/封面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童 殺害猥褻 堂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