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櫃車扯斷電桿撞傷騎士! 駕駛喊冤:第2次才勾到

2020/09/07 14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貨櫃車扯斷電桿撞傷騎士! 駕駛喊冤:第2次才勾到

嘉義市今(7)日中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有輛貨櫃車在行經市區路口時,疑似因為車體太高勾到電線,直接將路旁的電線桿連根拔起,一旁騎士受到波及,目前已經緊急送醫治療。

YT廣告

今日11點嘉義市仁愛路興業路口前,一輛藍色貨櫃車行經時,連帶將旁邊的電線桿扯斷,從畫面中可看到,整支電桿不但歪掉還被硬生生拔起,後方一名機車騎士因此受到影響,除了頭部被撞傷以外,肩膀還有撕裂傷,警消趕到現場時,趕緊將騎士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傷勢沒有太嚴重。

 

▼嘉義發生驚悚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貨櫃車將電線桿連根拔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肇事的40歲梁姓司機,在受訪時透露,今日受雇開貨櫃車到這一區載貨,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是上午9時,確實有看到電線桿還有橫跨仁愛路的有線電視天線,但當時並沒有發生任何意外,沒想到第2次行經的時候,竟然就勾到了天線,這讓他感到非常納悶。

 

▼騎士被電線桿波及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電線桿被扯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報導指出,現場目擊者表示,親眼看見貨櫃車勾到天線,然後扯斷電線桿拖行,騎士則是直接被迎面撞上,鮮血直流,現在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。受傷的騎士在經過簡單包紮處理後,送醫並無大礙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去年才故障!雲霄飛車卡38米高空 遊客「倒頭栽」1小時
如何擊敗強權湖人?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吐必勝關鍵
淡水捷運傳手扶梯吃人意外!6歲童遭捲入送醫搶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