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消失1年宣布復出! 連千毅曝坐牢心得:未嘗不是件好事

2020/09/07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消失1年宣布復出! 連千毅曝坐牢心得:未嘗不是件好事

直播主連千毅以成功拍賣出直升機出名,更在2019年爆發高雄直播主之亂,事後遭判處7年有期徒刑,在今年7月底時,他以450萬元交保回家,並限制居住於新北市住處,然而時隔一個多月後,他錄影片預告,大動作宣布要「復出」。

YT廣告

連千毅於昨(6)日PO出影片,寫著「消失的這一年來,明白了什麼」,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連千毅臉變得消瘦,他穿著黑襯衫、打領帶、頂著油頭,透露自己在獄中生活多時所發生的轉變,「進去的人出來,只會越爬越高而已」,更感謝有這次坐牢的教訓和經驗,「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」。

 

▼連千毅交保後1個多月錄影片預告,宣布要復出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而他也於今(7)日中午在臉書發文,預告自己即將恢復直播,「各位好朋友,財源廣進!9月9號,晚上9點9分,連千毅個人臉書首播見...刷一整排❤️」,貼文PO出後,粉絲紛紛在下方留言,「加油」、「任哥,忠實鐵粉,一直都在」、「重出江湖了」

 

▼連千毅去年因直播主之亂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據了解,2019年連千毅與寵物店業者鄭又仁爆發衝突,兩派人馬互相叫囂,甚至連續3天開車撞擊倉庫、開槍示威等,引發「直播主之亂」,導致警政署多次派人南下,還出動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,到新北市逮捕連千毅。最終連千毅及其手下共27人遭起訴10項罪名,高雄地院於去年7月29日審結,連千毅依組織犯罪判刑3年6月,且因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之槍枝判刑4年,合併判囚7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真的怒了!才被連開3槍 爆氣說重話怒譙館長
結婚6年!李玖哲爆與相馬茜分居 親上火線痛訴委屈
若與陳時中搶台北市長!蔣萬安最新民調出爐令人吃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連千毅 直播 復出 監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