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9縣道又奪命!20歲騎士過彎自摔 慘遭貨車輾斃

2020/09/07 1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139縣道又奪命!20歲騎士過彎自摔 慘遭貨車輾斃

又是彰化縣139縣道!6日下午139縣道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,一名20歲的莊姓男子騎重機行經20k處,疑過彎不慎,整輛車失控滑到對向車道,不幸遭一輛大貨車駕駛輾過,送醫搶救後,仍不幸身亡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莊男在6日下午4點08分,騎重機行經彰化139縣道20公里處時準備壓車過彎,沒想到不慎自摔,整輛車突然失控滑到對向車道,慘遭一輛大貨車輾過,機車車身當場變成一團廢鐵,車頭嚴重毀損,莊男連人帶車則被壓在貨車底盤,警方與消防單位獲報到場,將莊男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最終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一名20歲的騎士疑過彎不慎,滑至對向車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警方調查表示,雙方酒測值均為0,從監視器畫面研判,當時騎士自摔,貨車駕駛來不及反應,目前車禍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,而當時事發太快,讓貨車駕駛與目擊民眾都嚇壞了。

 

▼機車不幸被一輛貨車輾過,當場變成一團廢鐵。(圖/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 

事實上,彰化縣139縣道是重機車和單車的踩踏聖地,因此重大交通傷亡事故也頻傳,被網友稱為「死亡車道」,由於139縣道彎度大,警方也呼籲民眾,切勿將「馬路當練車場」,否則再度發生不可挽回的憾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睹客運女連開2鎖摔車外! 她目睹全程崩潰:來不及阻止
怕看病太花錢!不孝子將老母親關死房中 1個月後報應來了
摔出安全門慘死國道!客運女悲慘身世曝 母痛吐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