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怕看病太花錢!不孝子將老母親關死房中 1個月後報應來了

2020/09/07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怕看病太花錢!不孝子將老母親關死房中 1個月後報應來了

日前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自己家鄉的案例,有一位不孝子不理會年邁母親因病痛哀號,甚至拒絕老婆要幫忙帶母親去醫院的請求,將母親關在房間內直到死亡,然而自此不孝子就無法安穩睡覺,每天一到黃昏,不孝子就開始緊張,只能跪在母親生前待的房門前,嘴中不停說著「你原諒我,我不知道會這樣,拜託你原諒我,不要一直來嚇我」,行逕相當詭異,最後甚至跪死在房門前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廖美然說明,人死後會因為捨不得、放不下,或不甘心,停留在某個記憶或某個空間裡。她分享了一個案例,一名母親因丈夫早早過世,只能獨自拉拔兒子長大,而為了節省稅金,她將自己的財產都登記在兒子名下,原本以為兒子可以讓她依靠,沒想到年邁後健康出了問題,兒子卻不願帶她去看醫生,還說她無病呻吟,是在裝病。

 

▼一名母親獨自將兒子拉拔長大,卻被不孝子關到病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 

而鄰居也發覺老母親消瘦了許多,且皮膚變得又黑又黃,懷疑她應該是肝有問題,建議男子帶母親去大醫院檢查,然而男子卻拒絕了,也不允許老婆帶母親去醫院看病,甚至將母親關在房間裡,就怕母親有什麼大病需要花大錢,過陣子後,就連鄰居都聽見了老母親的呻吟,但不孝子就這樣將老母親關在房中直到病逝。

 

▼最後兒子跪死在亡母的門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 

然而開始處理母親的喪事後,不孝子就無法安穩睡覺,每每作惡夢驚醒,嘴裡還會喊著:「我不是故意的,原諒我」,直到出殯後也沒有改善,嚴重到每次一到黃昏,男子就開始緊張,只能跪在老母親生前待的房門前,不停說著:「你原諒我,我不知道會這樣,拜託你原諒我,不要一直來嚇我」,行逕詭異到讓老婆相當不解,鄰居則表示,這是老母親不甘願,所以在懲罰不孝子。而男子因為心裡有愧也不敢去廟裡求助,最後只能磕頭賠不是,一個月後竟跪死在老母親的門口,直到他被發現死亡的時候,都還是跪著的。

 
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武肺確診再+1! 指揮中心14:00急開記者會說明
搭捷運自備座位!工人一句話逼哭萬人 感動畫面曝
入秋白露!全台最低溫16.8度 這天起連四日水氣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