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摔出安全門慘死國道!客運女悲慘身世曝 母痛吐心聲

2020/09/06 2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摔出安全門慘死國道!客運女悲慘身世曝 母痛吐心聲

國道一號北上58公里處,昨(5日)晚間10點多,一輛快速行駛的客運,側邊安全門突然打開,驚見有位女子摔出客運,隨後遭後方轎車輾過當場慘死,事發後,她的母親也在受訪時透露,其實原本想要接女兒回台北照顧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昨日晚間,國道中山高北上路段發生離奇死亡車禍,當時紀姓女乘客告知媽媽想去廁所,上完出來後竟然站在一旁的安全門,摸索一陣子之後,就將安全門打開,直接從車外跌落,後方兩輛轎車見狀,閃避不及,直接輾過紀女,完好的肉體瞬間成為四散的屍塊,紀女的母親在受訪時表示,女兒本身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長時間都是由阿公阿嬤照顧,這次是想帶女兒北上接回去照顧。

 

▼國道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的媽媽表示,女兒之前都給高雄的祖父母照顧居多,但因為阿公過世,加上阿嬤身體不好的緣故,起初想說求助高雄社會局協助安置,但之後轉念,決定把女兒帶回來台北,在身邊好好照顧,所以啟程南下高雄,沒想到最後卻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 

▼客運女慘遭輾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這樣的事件,死者的媽媽至今仍難以置信,崩潰說道,女兒只是上個廁所,結果客運警報器突然響起來,人就這樣不見了,雖然對死因沒有任何意見,但仍好奇為何司機開了一段路才停車,希望能有個說法;客運司機在受訪時回應,雖然聽到警報器響,但因為在橋上,加上又快到定點了,所以要停靠在安全位置,才會開到路肩較寬的地點後停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6年!李玖哲爆與相馬茜分居 親上火線痛訴委屈
逼22歲正妹員工看謎片再性侵!台中惡老闆隔天拉下鐵門又繼續
歐陽娜娜無P凸肚照遭瘋傳 腿竟比陳立農還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