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!圍棋師暴打10歲男童 痛毆頭部、掐脖撞玻璃

東森新聞 2020/09/06 10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狠!圍棋師暴打10歲男童 痛毆頭部、掐脖撞玻璃

新北市一名朱姓圍棋老師,竟然在社區住家痛毆十歲男學生,引發網路公憤。警方在圍棋教室將這名老師逮捕帶回,他供稱,是男童的媽媽認為兒子太皮,才會授權他管教,這次也是第一次打小孩。不過男童母親到案後,認為沒有報案必要,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社區大廳內,男子帶著兩名孩童,還沒走出大門,這名黑衣男子突然出拳痛毆年紀較大的十歲男童,也不管小朋友摀著頭,嚎啕大哭,男子伸手把男童扳倒在地,社區保全見狀,立刻上前攔阻,但男子不罷休,當著保全和男童弟弟的面又是一巴掌,甚至伸手掐住男童脖子壓著他去撞玻璃,粗暴行徑監視器全都錄,住戶和網友痛批實在太殘忍,警方也循線在台北逮到這名對男童施暴的圍棋老師。

 

▼男子不顧保全勸阻,持續毆打男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低著頭還伸手擋住五官,朱姓圍棋老師被帶回派出所,和當時毆打男童的囂張態度,實在差很大,而事發地新北市社區大樓,正是朱姓老師住家,警方調查,朱姓老師和男童是師徒關係,28號11點多,媽媽將男童帶到老師家,聽到媽媽說兒子又調皮,朱姓老師竟然就在媽媽離開後,社區內暴打男童。

 

▼朱姓老師遭到警方逮捕到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臉書上多張和學生合照,看似陽光又親切,卻對孩子動粗,根據了解,27歲的朱姓老師,在台北圍棋教室任教,是由學生家長牽線,認識男童,由於男童母親認為自己管不動兒子,因此委託朱姓老師代為管教,還將兒子送到老師家住,目前已經邁入第七個月,付費方式是每堂課2小時 400塊,其中100塊是住宿費。

 

▼男童母親認為自己管不動兒子,因此委託朱姓老師代為管教,沒想到發生此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朱姓老師向警方供稱,是首次毆打男童,男童母親則認為不需要報案,只是動粗影片在網路上發酵,社會局也已經介入,除了將對朱姓老師開罰外,也將視情況對男童進行輔導,勢必得讓男童,在一個健康安全的環境長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街跪女警!外送員違規被攔查 跪求別開單
接送常遲到!Grace狂踩2底線 阿翔發火:沒人這樣
2幼女被丟車上15hr!26歲嫩媽狂歡 隔天開車門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圍棋師 暴打 掐脖 虐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