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地下拳賽釀殺機?警:館長曾拒幫美鷹會站台結仇

2020/09/04 22:46 字級:
讀稿

館長遭開槍,幕後藏鏡人是誰?警方其中一個偵辦方向就是地下拳賽。調查發現,美鷹會曾捧著2百萬請館長幫拳賽站台,卻被拒絕,疑似因此策畫槍擊案復仇。除了黑幫之外,也有不少拳賽邀約他,但都遭到拒絕,再加上館長插旗其他事業、樹敵眾多,藏鏡人是誰,警方抽絲剝繭,就快浮出檯面。

YT廣告

館長陳之漢說:「說要挑戰館長,看多少價碼啦,我跟你講排隊來輪不到你,小朋友真的排隊輪不到你,太多人要跟館長單挑了。」館長曾開直播,談到很多人要找他單挑,但更多人想找藉由他的名氣,請他幫拳賽站台,這回遭開槍,警方其中一個偵辦方向,就是懷疑美鷹會邀請館長站台,卻遭拒絕。

 

▼外傳美鷹會之前要在夜店舉辦地下拳賽,希望館長幫忙站台遭拒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知情人士透露,他們這些要角比較不會去外面交際,而凶狠的原因之一就是仗著自己都不認識,就可以硬著來,所做的業務也跟其他一般的堂口不一樣,比如說拳賽或是德州撲克。


外傳美鷹會之前要在夜店舉辦地下拳賽,捧著兩百萬元找上館長,希望他能出席幫忙站台,但館長卻反譏,自己現在身價那麼高,不稀罕這一點錢,讓美鷹會顏面掃地。知情人士進一步透露,美鷹會加倍四百、萬五百萬,但是問題到最後無疾而終,開多少館長都不要,更以不與黑幫為伍的理由,長期打槍拒絕這些堂口黑幫,因此也跟這些堂口黑幫,結下不小的樑子。

 

館長知名度高,除了黑幫,格鬥教練金鋼刀也曾邀請館長出賽,一樣被拒絕。格鬥教練金鋼刀張景雄說:「他那時候是說一千(萬)啦,然後這樣講一講我說OK,他又說要五千(萬),你遇到格鬥選手,你就說你企業家嘛,你遇到吃屎哥,你就變格鬥教父啦。」

 

▼格鬥教練金鋼刀張景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陳之漢則說:「我沒有空去玩這個小朋友在玩的,在台灣格鬥界是賺不到錢的,我還要養家活口。」而館長的高人氣,讓比武、站台邀約樣樣來,再加上插旗眾多事業,幾年下來樹敵眾多,這回傳槍響,背後主使者是誰,檢調都還要再一一清查。

 

▼近年館長插旗眾多事業,也樹敵不少。(圖/翻攝自 飆捍臉書)

●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供詞避重就輕!生母、前男友涉殺害女童 遭收押禁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