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女遭霸凌輕生!尪臉書被灌爆 超硬身家背景曝

鏡週刊 2020/09/04 14:1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北市女遭霸凌輕生!尪臉書被灌爆 超硬身家背景曝

一名女子上月初曾在臉書以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為題,描述與婆婆相處8年,期間疑遭婆婆言語霸凌,最後因不堪負荷輕生離世。昨(3日)引發網路討論轉發,如今更有網友挖出已故女子丈夫的臉書。

YT廣告

已故女子的文章,目前被更改為過世紀念帳號,大票網友紛紛急著想知道真相,同時認為女子丈夫到底在幹嘛,「老公是幹什麼吃的?」、「把這位惡婆婆抓出來」,接著就有人肉搜出人夫的臉書,發現人夫在2013年PO出一篇天倫之樂的文章,不料,該篇曝光卻引發網友怒火。

 

該人夫當時開心的曬出老婆生產完抱孩子的照片,並表示:「昨天,我送了老婆一份超棒禮物~^___^/」,孰料,該文章被網友看見後紛紛炸鍋,忍不住酸「老公廢爆,到底誰送誰禮物,真敢講」、「光這句就夠爛」、「這種話他說得出口,哇靠!一般人都會說老婆辛苦了之類的,傻眼」「生孩子鬼門關前走一遭,還說自己送禮物?真敢講」。

 

▼人夫7年前一篇PO文被挖出,被網友噓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)

人夫7年前一篇PO文被挖出,被網友噓爆。(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)

 

據了解,女子過世夫家除了沒通知娘家外,甚至夫家還被爆出連女子父母要看女兒的手機也不允許,還必須簽借據,就連訃聞裡,養育孩子30年的父母、妹妹的名字,都沒有放上去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延伸閱讀
翻口罩庫存崩潰「加利」占1/3 網專業一招分析台陸制差異
網美性感照真相曝光 工具人爽捧「南半球」網暴動:讓我來
【婆媳不睦害輕生】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PO遺言輕生亡 近萬人轉發求真相
【婆媳不睦害輕生】娘家看臉書才知道女兒過世 訃聞上也沒印父母名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婆媳不睦害輕生】遭起底曬輕生妻產照一句話惹眾怒 人夫超硬身家曝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者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澎恰恰債主「高抬貴手」冒生機 自曝身心負荷達極限
加利不當得利1800萬 稱被騙簽約!經濟部秀合約打臉
超嫩爸接高中女兒放學! 老師打電話跟媽告狀:你小孩早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