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孫女被虐埋屍!外婆淚曝:才帶走2個月就不見

2020/09/04 11:56 字級:
讀稿
4歲孫女被虐埋屍!外婆淚曝:才帶走2個月就不見

台中市大里區4歲彭姓女童遭母親及37歲的同居人陳男凌虐致死,棄屍在陳男老家南投市和名間鄉交界的八卦山區。據了解,女童和哥哥都是外婆一手帶大,女童5月被媽媽帶走後,2人就沒了聯繫,女兒7月初回家探望也沒帶著女童,最後起疑才報警,沒想到女童早已慘遭毒手,命喪黃泉。

YT廣告

外婆透露,4歲女童與哥哥,都是她一手拉拔長大,今年5月女兒帶走女童,留下哥哥讓她照顧。期間,思念女童心切的她要求視訊,卻遲遲沒有回應。直至今年7月女兒返家也是獨自一人,仍不見女童身影,外婆驚覺不對勁,在7月5日向台中市北屯第五分局報案,說自己的女兒跟孫女失蹤,沒想到女童早已不在人世,遭人凌虐致死棄屍山區。

 

警方表示,彭姓生母與同居人陳男2人是前男女朋友關係,當警方找上陳男時,他表示女童已死亡,還被自己埋在南投名間老家附近,但否認殺害女童,辯稱女童是溺斃而死。

 

彭姓生母向警方供稱,曾與陳嫌一同搬運屍體、埋屍,但對於細節卻避重就輕。訊後,警方認定彭姓生母、陳姓同居人及另名友人涉有重嫌,均依殺人、棄屍罪送辦。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

  • 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。
  • 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延伸閱讀
【南投虐童埋屍】生母、前男友不認虐殺4歲女兒 檢方聲押
【南投虐童埋屍】南投女童疑似遭虐殺案 直播主「正義哥」號召網友包圍分局堵嫌犯
故宮前院長馮明珠有新職 出任寶吉祥文史教育協會理事長
爆乳女一中街商圈行竊「全都錄」 警已鎖定對象疑似慣犯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【南投虐童埋屍】4歲女童遭虐死埋屍 外婆心痛:被帶走2個月就不見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悲慟!女童疑6月就遭殺害埋葬 開挖後竟成乾屍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