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投4歲女童遭虐死埋屍!3嫌到案不承認有殺害

2020/09/04 09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南投4歲女童遭虐死埋屍!3嫌到案不承認有殺害

南投4歲女童虐死埋屍案,三名嫌犯分別是女童生母、陳姓同居人跟一名蔡姓友人,晚間偵訊時,外面擠滿生氣的民眾要幫女童討公道,警方還前來安撫勸離。值得一提的是,三名嫌犯說詞兜不攏,女童生母說,自己沒殺人,當初是接到陳姓同居人通知,才知道女兒死亡,至於陳姓嫌犯,說女童是自己溺斃,最後才會找朋友跟女童媽媽共謀埋屍,三人都沒人承認是誰殺害女童。

YT廣告

▼女童生母說,當初是接到陳姓同居人通知,才知道女兒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虐死4歲女童埋屍案震驚全國,嫌犯還在警局偵訊,外面則是擠滿生氣的民眾要來幫女童討個公道,但就怕會擦槍走火,警方趕緊溫情喊話。南投縣分局長潘金葉呼籲警局外民眾:「請你們趕快離開,我們會依法來偵辦。」分局長承諾,一定秉公辦理,但會引發眾怒不是沒道理,警方清查,恐怕女童六月時就慘遭殺害埋屍,儘管三個月後,三名嫌犯落網,但包括女童媽媽、同居人跟朋友,說詞都避重就輕。


▼警局外擠滿生氣的民眾要幫女童討公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骨肉被殺,親生媽媽竟然陪同隱瞞埋屍,她供稱,當時第一時間是陳姓嫌犯告知女兒死亡,他否認有殺女兒,只是陪同棄屍。


至於千夫所指的陳姓嫌犯供詞更是怪異,他說,當下的確是他發現女童死亡,但是自己在廁所溺斃,他沒動手,發現遺體後,立刻找上另一名蔡姓友人來協調該怎麼做,之後跟女童母親,三人同謀,決定埋屍,自始自終沒人肯承認是誰殺人,三人分別依殺人罪跟遺棄屍體罪送辦。南投縣分局長潘金葉:「只承認遺棄屍體罪部分,女童怎麼致死,到現在矢口否認。」


▼陳姓嫌犯說,女童是自己在廁所溺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在檢警除了要解剖女童遺體來釐清死因,更要追查通聯、訊息紀錄,三人供詞交叉比對下,就看誰先露餡,揪出這凶狠殺童埋屍的兇手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