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女童成乾屍!南投分局遭憤怒網友包圍

2020/09/03 22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4歲女童成乾屍!南投分局遭憤怒網友包圍

南投驚傳一名四歲女童遭人虐死埋在山上的案件。警方一早找到埋屍地點,挖開來女童已經成了乾屍,今日上午就送到南投殯儀館解剖驗屍。5月多女童媽媽和同居人帶走女童,阿嬤懷疑可能6月多就遭到棄屍。而警方追查,對女童下手的疑似就是女童生父的朋友,也就是媽媽的同居人陳姓嫌犯。女童遭到如此對待,也引起民眾不滿,警方不敢大意,加派警力在警局門口外,防止衝突事件。

YT廣告

 

根據了解該名4歲女童,被挖出時已成乾屍,她原本是跟阿嬤一起住在台中,五月時媽媽帶著同居的陳男一起回家,說要把女童帶出去玩,就再也沒有回來過,阿嬤再三追問,還說要看孫女照片,女兒和陳男都只是不停找藉口迴避。看到自己從小帶大可愛的孫女已不成人樣,阿嬤傷心欲絕。

 

▼女童屍體送到殯儀館解剖時,早已成為乾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且陳男還是女童生父的朋友,因此一開始大家也都想不到,他就是殺害女童的人,今日上午在南投殯儀館解剖驗屍時,現場還有熱心的民眾跑來關切。另外奶奶懷疑孫女可能6月初就被棄屍了,更氣憤的表示,嫌犯疑似有在吸毒,所以才會下此毒手。

 

▼大批民眾包圍警局,誓言要替天行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此事,許多民眾都十分氣憤,因此大批民眾聚集在南投分局外,要求警方交出凶嫌與女童母親,其中一位民眾表示,是恩主公要他來的,凶嫌一定會有報應!誓言要替天行道。警方也不敢大意,趕緊調派警力支援,深怕民眾發生暴動。

 

▼警方不敢怠慢,加派警力在警局四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歲正妹慘死街頭!渣男刀捅、毆打5分鐘…面露詭異笑容
割喉放血!22歲網紅夾娃娃遭16刀捅死 渣男慘被執行死刑
逆子揮拳打死8旬母!判刑18年全案定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投 女童 乾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