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女童遭虐殺?母男友一句話露餡 警挖出乾屍

2020/09/03 20: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4歲女童遭虐殺?母男友一句話露餡 警挖出乾屍

自己承認了?南投今(3)日發生一起殺童案,一名4歲女童被人殺害後,直接被埋在嫌犯老家附近,警方在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調查,並將女童媽媽的陳姓男友列為重要嫌疑人,儘管對方否認殺害女童,但卻說出一句「我埋得不是很深啦」,這才讓警方成功挖出女童屍體。

YT廣告

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了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,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疑似遭到媽媽的男友,同時也是女童生父的好友陳男嗑藥施虐,隨後陳男將屍體埋在住家附近的竹林中,據了解,女童生前是和媽媽住在一起的,不過因為媽媽工作關係,暫時住在無業的台中陳男家,沒想到日前媽媽想接回女童時,竟然發現女兒失蹤了,於是馬上報警處理。

 

▼陳男將女童屍體埋在住家附近的竹林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過警方調查,找上了陳男,對方竟表示女童已經死亡,且埋藏在南投的老家附近,還說「我埋得不是很深啦」,於是警方在今天前往案發地點,成功挖出女童屍體,並發現女童已經成了一具乾屍,接獲消息的女童阿嬤也從台中改到現場,無法相信從小帶大的孫女竟然成了一具屍體。

 

阿嬤悲痛表示,女童媽媽和陳男在5月份帶走女童後,就沒再回來過,當她追問時,媽媽跟陳男只是不斷找藉口,因此阿嬤懷疑,女童可能在6月就被棄屍了,至於住在埋屍地旁邊的陳男叔叔也表示,對方曾在1、2個月前回來過,但他不知道陳男是在挖東西,面對警方在住家旁邊挖出屍體,叔叔也感到相當震驚,目前警方已經將女童媽媽、陳男及1名涉案友人移送地檢署複訊,確切情況為何,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▼住在埋屍地旁邊的陳男叔叔表示,對方曾在1、2個月前回來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南投4歲女慘遭母男友殺害 埋屍凶嫌家附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