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譙吳宗憲挨告!館長加碼捐百萬 法官看到了判緩刑2年

中央社 2020/09/03 12:1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譙吳宗憲挨告!館長加碼捐百萬 法官看到了判緩刑2年

藝人吳宗憲不滿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時辱罵他而提告,北檢起訴陳之漢。台北地院今天審酌陳之漢認罪,判拘役58日得易科罰金,緩刑2年,須向公庫支付10萬元及2年內不罵吳宗憲。

YT廣告

 館長陳之漢7月底赴台北地方法院,在庭上承認辱罵吳宗憲,但強調是因先被吳宗憲嗆聲才出口反擊,「吳宗憲罵人雖都不帶髒字,但不代表他說的就是對的,我只是多說了一句『呷洨』,偵查時檢察官跟我說,這句話犯規,我也就認了」。

 

法官當天提議以附條件緩刑的方式,以啟自新,條件為繳付新台幣10萬元,且2年緩刑期間內,不得辱罵吳宗憲。陳之漢回答,他可以馬上給錢,承諾後續會克制對吳宗憲的言論。吳宗憲當天未到庭。

 

台北地方法院今天指出,陳之漢事後在臉書,將於9月加碼捐100萬給新北兒少,考量館長的誠意,且認為應以「理性對話」代替「訴訟對決」,因此依犯公然侮辱罪判處他拘役58日,如易科罰金,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1日,緩刑2年,緩刑期內付保護管束,並應於本判決確定之日起6個月內,向公庫支付新台幣10萬元,並不得對吳宗憲為公然侮辱及誹謗行為。可上訴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館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4隻手指沒知覺 首談中槍原因:不低頭就是白目?
韓國瑜你回來好不好!瑞豐夜市驚見「罷韓懺悔文」
美公布大陸軍力報告 曝共軍4行動:有能力登陸金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吳宗憲 館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