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密室囚禁少女66小時!警查扣「保全李宗瑞」筆電尋新事證

2020/09/03 10:59 字級:
讀稿
密室囚禁少女66小時!警查扣「保全李宗瑞」筆電尋新事證

高雄市地檢署偵辦失聯國中少女被誘拐囚禁案,羈押羅姓主嫌,不過警方掌握羅嫌有一台關鍵電腦,已回到羅嫌新竹住家取回,將送科偵隊解讀,盼從中找到新的事證。

YT廣告

高雄市刑大今天指出,羅嫌關鍵性的筆電將透過科技犯罪偵查隊解碼還原,希望有助找到有關羅嫌犯案的新事證。

 

羅姓主嫌涉拘禁少女於新竹住家密室66小時,經檢警聯手跟監搜索,1日在新竹竹東鎮將羅姓主嫌及兩犯嫌拘捕到案。

 

檢方複訊指出,羅男透過社群軟體以介紹工作賺取收入為由與被害少女攀談,取得少女信任,8月29日佯稱有正職員工缺額遊說少女應徵,並於少女北上新竹後,將她囚禁在房子4樓密室夾層內,同時在被害少女頸部套項圈,並恫嚇逃跑將遭項圈電擊等。

 

高雄地院昨天開羈查庭審理,最後以妨害家庭及妨害自由等罪嫌裁定羈押羅嫌。

 

另外,因被列為證人的羅嫌妻子曾提及羅嫌有一台筆記型電腦,且就放在住處。警方掌握相關訊息後火速返回屋內取走關鍵筆電,盼從中找到有利辦案的蛛絲馬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