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館長遭開3槍!嫌犯無業還請2王牌律師 原因終於曝

2020/09/01 19:09 字級:
讀稿

槍擊館長的凶手劉丞浩,怎麼有錢請兩名大律師到場? 我們獨家找到受委託的事務所,律師表示劉丞浩曾來諮詢過性騷擾案才有律師電話。但之前的諮詢費都還沒付,槍擊案當天,事務所怎麼會願意、還沒拿到錢就派律師前往? 事務所說是因為表示是基於道義,對於外傳是否有特定人士代墊費用,則強調律師費會找劉丞浩和家人來討。

YT廣告


槍擊館長凶嫌劉丞浩,到底受了誰的指使,他23歲無業,卻能一口氣請動 2大律師,錢誰付?,我們找到接受委任律師的事務所。

 

嫌犯委任律師受雇事務所所長 翁偉倫表示:「他打了99通電話給我們,給郭律師,我會覺得當下沒有立即幫他處理,我覺得不夠道義,因為他有點像求助無門,他手上可能只有我們電話。」


▼ 事務所表示是基於道義所以幫助劉丞浩。(圖/東森新聞)

劉丞浩曾透過朋友,諮詢館長性騷擾案,所以有了律師電話 ,通常如果涉及五年以上重罪,委託費行情價大約10到15萬,也可能視案主經濟情況 或案情複雜度加碼,陪偵費 一小時大約5千,如果受過司法官訓練 可能到一萬,但劉丞浩至今一毛錢都還沒付,事務所就派2名律師到場。


▼委託費行情價大約10到15萬,價格相當昂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受雇律師事務所所長翁偉倫表示:「我覺得當下不是錢的問題,我們從禮拜五結束以後,我就常跟郭律講說,這件可能變呆帳,劉丞浩媽媽還是阿嬤,有一些有生病,所以等於兩頭燒,所以還是當下先處理,家裡比較嚴重的問題。」

 

律師事務所表示,還沒正式談委託費用,但這筆錢不會找其他人代墊。

 

受雇律師事務所所長翁偉倫說道:「為什麼要幫他付這筆錢,一定背後有點目的,目的是什麼我們很難去探究。」


藏鏡人到底是誰,這次館長惹殺機,懷疑是因為他進攻海鮮直播市場。揚言要敲碎板塊更有直播主透露,館長已經加碼進軍肉品市場 ,生鮮利益太龐大。


▼館長加碼進軍肉品市場,被認為是因利益關係遭盯上。 (圖/東森新聞)

海鮮直播業者表示:「他的東西應該是很OK的,因為跟他配合的貿易進口商,是非常大型的。」

 

搶食直播大餅已經讓人眼紅,是否引來殺機,檢警等館長傷勢穩定後詢問筆錄,要早日揪出幕後藏鏡人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嘉瑜探病唱《隱形的翅膀》 館長表情逐漸母湯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槍擊案 嫌犯 律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