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抓到了!新北男點火丟進舊衣回收箱 警爆驚人內情

東森新聞 2020/08/30 21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 / 抓到了!新北男點火丟進舊衣回收箱 警爆驚人內情

新北市巷弄中的舊衣回收箱,深夜冒出濃煙及火光,住戶報案後,趕緊提水救火,後續消防隊趕來,撬開回收箱撲滅,只是回收箱怎麼會起火,警方一開始擔心,是否有人因搶回收衣利益爭奪地盤,緊急調閱監視器,果然逮到縱火嫌犯,但他竟然是附近居民,辯稱喝醉酒不小心把菸蒂丟進去,但畫面中,明顯是點燃火苗縱火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YT廣告

男子走近,舊衣回收箱,拿出口袋物品,突然一團火光,被他打開蓋子,丟到箱內逃逸,沒多久,鄰居發現濃煙,有人摀著口鼻,有人提水桶滅火,但火煙依舊,住戶接起水管,就往回收箱猛噴,只是箱內衣物是易燃物,水管噴水根本無法控制火勢,直到消防隊趕到,撬開蓋子,才順利撲滅。

 

▼鄰居發現後趕緊上前滅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好端端舊衣回收箱怎麼會起火,住戶百思不得其解,而且裡面也都是堆放衣物,沒有電器類物品,不可能電線走火,警方當時就認定,有縱火可能。

 

原來嫌犯在縱火之前,就已經在附近徘徊,疑似在勘查地形,而之後他就將火苗點燃,將火苗丟到這個衣物回收箱裡面,導致裡面衣物起火,煙霧瀰漫。

 

▼舊衣回收箱被火燒出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經循線調閱監視器,追查住在附近100公尺的58歲黃姓嫌犯,警方起初懷疑,回收衣背後牽扯的利益龐大,很可能是報復性縱火,不過躲在屋內的嫌犯,遭逮時辯稱,當時喝醉去丟衣服,卻不慎把菸蒂丟進去。

▼整個回收箱被火燒得焦黑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但警方不採信,因為他當時明顯點火後,馬上把火苗丟進裡面,沒有抽菸舉動,看起來就像故意縱火,違法行徑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是否還有內情,警方不敢大意,仍要追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回收 縱火 舊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