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是要殺死館長!他分析凶嫌動作 驚爆:百分之一萬預謀殺人

2020/08/30 18: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就是要殺死館長!他分析凶嫌動作 驚爆:百分之一萬預謀殺人

網紅館長(陳之漢)於28凌晨2點,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,被人連開3槍,所幸經過搶救後,生命並沒有大礙,事情爆出後引起社會震驚,不過這起案件有不少疑點,讓大家開始質疑背後是否有更大的陰謀,對此,一名網友也分析,凶嫌手法相當熟練,是「百分之一萬的預謀殺人」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「槍手已決心要擊斃館長」,原po說明,他在看過凶嫌行凶的影片後,發現對方動作非常熟練,且已經看準了館長進入車內沒地方躲,才衝上去開槍,並說明如果凶嫌只是為了警告館長,其實開一槍就夠了,不需要連開好幾槍「這擺明了就是要殺人,不是警告」。

 

 

原po也表示,凶嫌一邊開槍一邊後退,看似是很膽小的做法,但其實是「實際槍戰時標準的作法」,原po認為凶嫌的身手是職業的手法,很明顯受過訓練,更解釋「沒有受過訓練的人,幾乎不可能一邊後退一邊打中目標」,更不用說國軍的手槍訓練也只是定點射擊,除非是特種部隊或警察才會一邊移動一邊射擊。

 

▼網友分析凶嫌手法熟練,是「百分之一萬的預謀殺人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另外,原po也說,凶嫌事先請好律師這點「明顯就是已經算到把館長成功刺殺的狀況了」,因為一般開槍傷人,根本不需要請到2個大律師,這是殺傷人命才需要的排場,因此認為這起事件是「百分之一萬的預謀殺人」,文章發出後引起大家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專業槍手啦」、「最專業的是,他接近了才掏槍拉槍機,用槍動作很熟練」,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「不是專業的,但有演練過」、「一邊射擊一邊後退只會讓成功率降低」,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。

 

▼凶嫌是否為專業槍手引起大家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飆悍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中3槍案情不單純!找黃國昌任律師查出真相
館長爆惹2大黑道吃3槍!插旗台中斷人財路 警抖真相
館長被黑道報復慘挨3槍?她曝背後內情:一定被算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