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女童遭風箏捲上5樓高空 新竹市府找到原因

2020/08/30 17:38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女童遭風箏捲上5樓高空 新竹市府找到原因

新竹市舉辦風箏節活動,但林姓女童今天下午因不明原因遭大型風箏的尾段纏住身體,被強勁風勢拉在天空飄蕩,所幸女童僅受到皮肉傷,活動已全面暫停。對此,新竹市府也出面道歉,並曝光女童被捲上天空的原因!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「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」連兩天在新竹漁港國際風箏賽場盛大舉行,新竹市政府邀15個風箏團隊、百名風箏好手齊聚,展出各類大型風箏,也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賞、放風箏。然而,今天下午林姓妹妹因場內風勢大,造成糖果風箏尾段纏住身體,整個人甚至被帶往空中飄蕩,造成驚嚇及頸臉擦傷,由廠商工作人員陪同母女二人搭乘救護車就醫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新竹市政府表示,第一時間已派員到醫院關心母女狀況,目前市府全面暫停現場所有活動,確保民眾安全。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表示,30日下午15時40分時,工作人員施放糖果風箏,因刮起七級風且風勢亂而強勁,致尾巴細長的「領航」風箏不小心捲到3歲女童的肚子。他指出,第一時間由施放者透過技巧將領航下壓及接住孩子,讓孩子安全落地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張力可表示,目前現場活動已經暫停,未來檢討若風勢過大應暫停施放此類型風箏、增加周邊的工作人員保護民眾。另外,張力可強調,施放團隊施放前有先淨空現場,與民眾拉開安全距離,但準備過程較長,民眾又往「領航」風箏靠近,施放前工作團隊有大聲說要施放風箏加哨音提醒,發生事件向民眾表達抱歉,團隊將會深刻追究原因及檢討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