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話「灌藥」館長妻!屁孩遭肉搜 超慘下場曝

2020/08/30 0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放話「灌藥」館長妻!屁孩遭肉搜 超慘下場曝

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館外,遭人連開3槍,緊急送醫後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休養,沒想到有位網友竟撂狠話,揚言要「灌藥處理」館長的老婆,如今,他的下場也隨之曝光了。

YT廣告

館長遭槍擊的事件曝光後,讓外界感到相當震驚,不少館粉也紛紛留言,祈禱館長早日康復,誰知道,竟然有位男網友放話,連嗆2句「館長老婆會被處理,大家等著看」、「館長老婆保證被灌藥開直播」,讓很多網友相當憤怒,發起肉搜行動,就是要懲戒該名男網友。

 

▼男網友表示要處理館長老婆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隨著發言引起軒然大波,該名放話的男網友眼見情勢不對,也趕緊關閉個人臉書,但卻為時已晚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目前新北市林口警方已經接獲館長的助理報案,經過初步調查後,也掌握這位男網友的真實身分,目前已經寄出通知書,要求他到現場做筆錄,偵訊完畢後就會依恐嚇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。

 

▼館長28日遭槍擊。(圖/翻攝自館長 臉書)

 

雖然館長中槍的事件令人惋惜,但還是有網友感到納悶,為何館長在中彈第一時間還可以開直播,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強調,館長是練身體的,知道那些地方會讓人致命,所以他被子彈打中的當下,就心裡有數,知道血管沒有中槍不會死,沈富雄還補充道,這個案子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館長,因為知道自己不會死,表演時間就到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遭轟3槍!肌肉恐「雪崩式塌陷」 專家曝超慘下場
館長槍擊案疑點多! 法學教授狠批:以為法律人都白X?
才閃婚潘瑋柏!空姐傳懷孕要離婚 經紀公司氣炸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