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在她家輕生!台中女3千萬美房秒變凶宅

2020/08/28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男友在她家輕生!台中女3千萬美房秒變凶宅

台中一名女子小玲(化名),於2017年底向男友購買總價約3千萬元的豪宅,但男友不斷和前妻聯繫,且和多名女性曖昧,導致2人經常發生激烈爭吵。2018年底,男友竟疑似報復,在小玲的豪宅中輕生,使其成為凶宅,並導致房價下跌。對此,小玲決定提告求償,經法院判決,遺產管理人應在管理範圍內賠償小玲1078萬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事件發生於2017年,小玲向男友購買一間位在台中市,總價約3000萬元的豪宅,且經小玲同意下,男友保有房屋鑰匙,能夠自由進出,並可以暫時居住。豈料,男友在和小玲交往期間,仍和前妻藕斷絲連,且和多名女性有摟抱、牽手、出遊過夜等親密關係,甚至稱呼其他女性「老婆」。

 

 

▼因男友不斷出軌,兩人不斷發生爭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對此,小玲多次質疑,男友卻屢屢否認,還責怪小玲想像力豐富,「因為我拿了妳的錢、妳才會這樣來質疑我」、「我今生最大的錯,是不應該拿妳的錢想要來開工廠」,可以認定男友主觀上認為小玲經濟上較為優勢,深感受到汙辱,且對於小玲經濟較穩定、名下置有數幢房地產等,疑似早已不滿,且男友死亡時年逾50歲,對於房屋若成為凶宅,將導致價格減損,可以認定他以輕生做為報復手段,有意玉石俱焚。

 

 

據法院判決書說明,小玲男友的遺產管理人表示,2人雖不是法定配偶關係,但曾同居在該房屋,具有家屬關係,且2人雖偶爾有口角爭吵,但男友輕生並非因為爭吵的原因,並沒有證據可證明他是故意或有意導致房屋減價,也非故意侵權。不過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,小婷男友輕生雖是出於殘害自己的生命,但也使房屋成為凶宅,導致日後難以出售,其行為和房屋價值跌落,有相當的因果關係,判決男友的遺產管理人應在遺產範圍內,給付房屋減損交易價值,約1078萬元給小婷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與本文無關/pexel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女謎片爆外流!18禁聲瘋傳 男喊:妳表現不好再一次
台中阿嬤失蹤!警找到人嚇:清朝出生116歲國寶 長壽秘訣曝
鬼門開!3種顏色衣服千萬不要穿?道長找到破解方法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