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中槍手術7小時!主刀醫師曝:他一直拜託

2020/08/28 1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館長中槍手術7小時!主刀醫師曝:他一直拜託

館長陳之漢今(28)日凌晨遭到槍擊,在成吉思汗健身房林口館外身中2槍,據了解,館長經約7個多小時的手術過後,替他主刀的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出面說明,館長手術前不斷強調自己的職業向他拜託,好在傷勢並沒有危及軀幹等攸關生命的部分,並表示只要館長能撐過這幾天,應該沒有太大生命危險,預計若狀況許可,一個星期內應該可以有出院的機會。

YT廣告

還原館長中彈經過,27日晚間約11點,嫌犯從內湖住家附近叫車,12點15分到林口一家超商買了6罐啤酒和一些點心,約5分鐘後到健身房附近等待,直到2點22分看到館長出現,便衝上前開槍,之後馬上繞到附近派出所自首。嫌犯在車內等了超過1個多小時,還塞500塊當小費,並叫司機冷氣開強一點,只為了埋伏館長。事發現場血跡斑斑,助理和健身房員工聽到槍聲,全部衝出來,只看到館長倒臥在血泊當中,並馬上報案。館長向來有話直說,沒有禁忌,這次遭到槍擊,是私人恩怨還是另有其他原因,警方正在釐清。

 

▼館長凌晨遭槍擊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館長中槍後第一時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手術前,院方向家屬說明,館長身上有多處彈孔,研判是槍擊穿透傷,其中右手臂中彈後,子彈穿透手臂,再擊中右大腿,造成粉粹性骨折,彈頭卡在腿內,右小腿也1槍,彈頭則卡在右腳踝。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則表示,館長手術前擔心他不知道自己是誰,不斷強調自己的職業向他拜託,但只要能撐過這幾天,應該沒有太大生命危險,若狀況許可,一個多星期內,應該可以有機會出院。更表示「經驗法則和一般情形的狀況,還是希望3個月內,看能不能回到生活作息比較正常,半年左右透過認真復健,希望能恢復到部分運動載重正常。」


▼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出面曝光館長傷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23歲的劉姓嫌犯過去就有刑案紀錄,包括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毀損等罪,還因跟女友吵架吵進警局,看似乖巧的背後,似乎有跡可循。事後嫌犯自稱,因館長在直播上痛罵他,害他在網路上被肉搜,導致心生不滿才會開槍,然而詳細情況仍有待警方調查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館長凌晨遭近距離開槍!林口分局長說話了
獨 / 嚇死!半夜送供品到火化場找嘸人 台中4熊貓鬼月遭惡整
鬼門開!3種顏色衣服千萬不要穿?道長找到破解方法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