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客運闖燈撞婦命危 台北7旬婦遭無照騎士撞飛亡

2020/08/27 14:32 字級:
讀稿

又是搶快害命!台北一名20歲的騎士無照騎車,撞上正在過馬路的老婦人,老婦人當場噴飛5公尺遠,頭部重創送醫不治。桃園也發生客運駕駛闖紅燈,結果撞上女行人的車禍意外,現在女子頭部重創昏迷還在急救當中,民眾也氣憤的說要抵制客運公司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十字路口行人綠燈,女子正準備過馬路卻被一輛闖紅燈的客運迎面撞上。從另一個角度監視器來看,當時明明就已經紅燈,客運卻硬闖,49歲的吳姓女子被這麼一撞,頭部重創送醫昏迷,現在命危還在急救當中。

 

▼畫面中紅燈但客運硬闖,撞上49歲女子。(圖/翻攝自家屬臉書)


整起事故就發生在25號晚間七點三十分左右,桃園的南平中正路上,事發後民眾po文控訴,桃客司機把人撞到命危,不要以為一句道歉就能了事,要大家一起抵制,素質低劣的客運公司。據了解,這名遭撞的吳姓女子,平時都會出門運動,家也住不遠,如今卻遭遇橫禍。


同樣是車禍意外,發生在26號晚間十點多,台北文山區的興隆路三段跟興德路口。從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女子當時正要過馬路,卻被無照機車騎士撞上,當場死亡。車禍現場,肇事的白色機車,車殼四分五裂毀了一大半,車頭幾乎全毀。

 

▼26號晚間十點多,台北文山區的興隆路三段跟興德路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歲的黃姓騎士,無照撞上穿越馬路的老婦人,婦人當場被撞飛5公尺遠,頭部重創 流了滿地鮮血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目擊民眾說:「那邊燈變了 摩托車都是超快的,(婦人)到路中間就被撞了,在這裡撞到滑行到那裡。」

 

▼無照騎士所駕駛的機車,車頭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車禍現場還能看到婦人的紙袋跟夾腳拖,以及馬路上斑斑鮮血,據了解,黃姓男子當時正準備返家,疑似車速快 ,閃避不及撞上婦人,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男子無照駕駛,依法告發,也依照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家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雨彈襲來!士林爆積水30CM 消防急拉緊戒線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