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遭「混凝土」澆淋右腿一度燒燙傷!肇事工人拒賠還戲謔「我娶妳啊」

東森財經 2020/08/27 12:34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正妹遭「混凝土」澆淋右腿一度燒燙傷!肇事工人拒賠還戲謔「我娶妳啊」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陳姓女子,8月13日返家途中,經過一處正在進行「外牆整修工程」的公寓,一桶混凝土突然從3樓鷹架處倒下,使得陳女的衣物及包包都受到波及,小腿更是造成一度燒燙傷。事後,陳女要求肇事的張姓工人賠償,對方拒賠還輕佻表示「不然我娶妳啊!」陳女因此憤而提告,希望能討回公道。

 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 

據了解,陳女本身從事建築業,住家附近一處公寓因為年久失修,造成外牆磁磚剝落,因此進行外牆修補工程,但工地竟未申請施工許可,還僅以紗網覆蓋,並未全面包覆。

 

 

 

陳女13日徒步返家,混凝土竟突然從3樓倒下,她來不及閃躲,全身多處遭到混凝土潑灑,價值6萬多元的名牌包也遭到毀損,停在一旁的BMW也受到波及,陳女的右小腿更因此受到一度燒燙傷。

 

陳女當場向工地承包商反映,起初對方表示願意賠償,雙方約好18日在派出所談和解,不料承包商及肇事的張姓工人都未出現,警方因此致電給張姓工人,沒想到張姓工人「拒絕賠償」,還語帶調戲跟陳女說「我對妳負責,不然我娶妳啊!」陳女怒嗆「我不想嫁給你」,張男竟然又說「不然我連妳姊一起娶」,讓陳女氣得堅持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