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吵睡不著!惡煞闖公車總站鬧事 持鍋蓋狂毆司機30幾下

2020/08/26 11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太吵睡不著!惡煞闖公車總站鬧事 持鍋蓋狂毆司機30幾下

台北市士林一處公車總站於上周二(18)深夜11時許,遭三名惡煞闖入鬧事,其中一名甚至拿起鍋蓋,對著站內公車司機的頭猛打,一連毆打了三十幾下,還把椅子推倒不斷的嗆聲,直到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,制止了惡煞,經過詳加詢問後,才知道惡煞就住在附近,當天喝了酒,因為被公車的怠速聲吵醒,受不了才會氣沖沖上門理論、動手,最後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YT廣告

▼台北市一處公車總站於18日深夜,遭三名惡煞闖入鬧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發生在18日深夜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公車總站內,一群人突然氣沖沖地跑進來,要站長出來面對,更囂張的是其中一人直接抄起桌面上的鍋蓋,往司機的頭部猛砸,就像遇到仇家一樣,不斷毆打了30幾下,打到鍋蓋都凹損了,而旁邊來助陣的,也拉起椅子一陣亂砸,公車總站瞬間變成大亂鬥,鍋蓋、棍棒齊飛,直到警方到場嚴厲喝斥,這群人才停手。

 

 

▼而旁邊來助陣的人,也拉起椅子一陣亂砸,公車總站瞬間變成大亂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打人的邱姓男子表示,他承認失控,但公車的躁音,讓他難以入眠,快要受不了,「我本來要睡覺了,然後他就在那邊怠速,引擎聲一直響,他們公車只要快速進站,我們家都在地震了。」,他也說明,「我只是要跟他們站長反應說,你們公車進站不熄火,一個男生起身對我咆哮,然後那一位當事人,他就突然往我大拇指咬下去了,讓我理智線斷掉。」

 

▼打人的邱姓男子表示,他承認失控,但公車的躁音,讓他難以入眠,快要受不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公車業者則解釋,自己都符合環保局噪音規定,未來也會多跟周邊住戶協調,而司機也在昨(25)日前往轄區派出所正式提告傷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肯大郡倒塌案更四審 220人獲賠3億多元
快訊/台中驚傳警察被攻擊!男持刀狠砍 送醫急搶救
張淑晶又遭爆 天花板掉落...要房客「去問氣象局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